討論串[問題] 請問牛肉的選擇?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(1推 0噓 3→)留言4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nekoni (貓向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23 00:55), 編輯資訊
0
1
0
內容預覽:
「滷、燉」 vs 「牛排」. 這兩種部位正好相反. 滷肉要用運動量大的部份,如牛腱. 牛排要用運動量最少的部份,如菲力. 之前做牛肉蔬菜濃湯時,就是用牛腱,有嚼勁,又不過老. 牛排就不能用那些部位. 上次看到臀肉(和尚頭),好漂亮啊,大塊、便宜、又沒筋. 就買來做牛排. 結果只有「悲劇」兩個字可以形
(還有74個字)

推噓9(9推 0噓 13→)留言22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dndmm (失去的原來那麼多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23 00:31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最近想要煮牛肉來吃,但不知如何選擇那一部位的牛肉.... 因為想要做的菜色有好幾樣,分別如下:. 魯牛肉,可以當配飯吃或是煮點麵成為牛肉麵. 燉牛肉,看到紅酒燉牛肉的作法好像不難,也想嚐試看看;或是日式的馬鈴薯燉肉. 煎牛排,最近入手鑄鐵鍋,不拿來煎牛排實在委屈了它. 請問各位高手,有那個部位的牛肉
(還有54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