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關於補氣的雞湯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8(8推 0噓 22→)留言3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newguest (我不是精靈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2 11:09), 10年前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既然醫生說還不要吃中藥,那就先清燉好了. 去買2-3個雞骨頭,或叫雞架子,1個10-15元,跟雞肉攤老闆講就知道. 先拿這個熬湯,瓦斯爐上煮滾以後轉小火煮約1小時就可以. 煮完以後雞架子丟掉,用大約1大塊、整株的老薑,切小塊,或者你會拍的話就用拍的. 小心不要傷到自己. 把雞腿肉跟薑放進你剛剛煮好的
(還有182個字)

推噓15(15推 0噓 41→)留言56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dearnice17 (阿丁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2 10:51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大家好,我是廚藝新手,. 最近好朋友小產了,她沒讓家人知道,因為她平時對我很好,所以我想給她補一下。. 她說醫生說還不要吃中藥,. 但我想煮個雞湯給她吃,. 買了土雞腿,我有枸杞跟黃耆還有龍眼乾跟剝皮辣椒,. 請問直接雞腿跟枸杞黃耆龍眼干一起煮ok嗎?. 是直接通通洗好放進電鍋對吧?. 前天有煮過魚
(還有103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