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閒聊] 失敗的紅酒燉牛肉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2(12推 0噓 22→)留言34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loveheart (遙望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10 09:02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謝謝大家的建議. 我覺得牛肉我已經切的很厚了,但它縮的超乎我的想像. 到1.5小時左右有幾塊已經分兩半了. 還有我也有看到有人說牛腱煮過久,筋會煮到消失. 就會太柴,所以我也不趕再繼續煮. 我想,我接下來還是不要煮牛肉好了. --. Sent from my Android. --. 發信站:

推噓13(13推 0噓 22→)留言35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loveheart (遙望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10 00:21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首先,牛腱約900克加百里香和月桂葉先泡半瓶紅酒一晚. 紅酒是山中小屋紅酒. 隔天早上撈起,裹薄麵粉,煎至表面金黃. 炒洋蔥兩顆及三條日本紅蘿蔔(小小的,所以有三條). 炒到洋蔥香味出來有點透明,加上四大匙家樂福進口蕃茄泥. 加了罐頭雞湯,想說泡牛肉的紅酒只剩下一點點. 臨時想到忘了加培根炒,就炒了
(還有291個字)

推噓13(13推 0噓 9→)留言22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loveheart (遙望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9 23:31), 10年前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平常我就很喜歡下廚. 對於中式以外的食物非常感興趣. 看了美味關係後. 心想哪一天我一定要來燉一鍋紅酒牛肉. (可是我不吃牛,只是想要煮一鍋好吃的給我老公吃). 然後自己種了百里香,終於它長大了. 連假就來煮了. 對牛肉紅酒沒有概念. 買了美國牛腱肉,和便宜的紅酒. 一些食物加一加差不多1000元左
(還有336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