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
[ cookclub ]
討論串[閒聊] 失敗的紅酒燉牛肉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首先,牛腱約900克加百里香和月桂葉先泡半瓶紅酒一晚. 紅酒是山中小屋紅酒. 隔天早上撈起,裹薄麵粉,煎至表面金黃. 炒洋蔥兩顆及三條日本紅蘿蔔(小小的,所以有三條). 炒到洋蔥香味出來有點透明,加上四大匙家樂福進口蕃茄泥. 加了罐頭雞湯,想說泡牛肉的紅酒只剩下一點點. 臨時想到忘了加培根炒,就炒了
(還有291個字)
內容預覽:
平常我就很喜歡下廚. 對於中式以外的食物非常感興趣. 看了美味關係後. 心想哪一天我一定要來燉一鍋紅酒牛肉. (可是我不吃牛,只是想要煮一鍋好吃的給我老公吃). 然後自己種了百里香,終於它長大了. 連假就來煮了. 對牛肉紅酒沒有概念. 買了美國牛腱肉,和便宜的紅酒. 一些食物加一加差不多1000元左
(還有336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