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飛利浦 汽鍋醇湯褒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0(0推 0噓 1→)留言1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cineyy (cineyy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17 19:24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要清澈好喝的湯,水不能用硬水. 中南部用煮沸過的水(北部可以用生水). 湯要用蒸架用蒸的,不是用煮的. 湯最好幾乎看不到滾,更不能讓它大滾啦. 這樣蒸出來的湯不會濁,是清澈的. 因為升溫緩慢,肉也會超嫩. 汽鍋中間洞有點難洗,鍋子很重又很大一台. 要喝湯都要蒸幾個小時也太花時間了…. 之前有買過陶瓷
(還有32個字)

推噓7(7推 0噓 1→)留言8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bonusgirl (bop女孩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15 20:21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本來想寫最近使用的心得. 不過看版上有人問了 就直接用回的. 飛利浦的汽鍋醇湯煲我是上禮拜週年慶入手的. 我們家跟原PO一樣也是非常愛喝湯 尤其冬天更愛喝熱湯XDDD. 但總覺得之前用小火燉湯 煮出來有種濁濁的感覺. 當初看飛利浦汽鍋醇湯煲的介紹. 是水跟食材分離煮 然後裡面的湯是用蒸汽凝結滴成 就
(還有189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