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Re: [問題] 飛利浦 汽鍋醇湯褒

看板cookclub (烹飪DIY)作者 (cineyy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17 19:24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要清澈好喝的湯,水不能用硬水 中南部用煮沸過的水(北部可以用生水) 湯要用蒸架用蒸的,不是用煮的 湯最好幾乎看不到滾,更不能讓它大滾啦 這樣蒸出來的湯不會濁,是清澈的 因為升溫緩慢,肉也會超嫩 汽鍋中間洞有點難洗,鍋子很重又很大一台 要喝湯都要蒸幾個小時也太花時間了… 之前有買過陶瓷小汽鍋,玩過幾次 所以應該也算使用過汽鍋的感想吧=.= 和塔吉鍋一樣,剛買看著有趣,久了就懶得用 因為跟普通陶鍋效果差不多,卻難洗多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5.180.48.5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ookclub/M.1445081076.A.977.html

10/17 20:28, , 1F
塔吉鍋也是很重, 如果煮好了以後應該更難拿
10/17 20:28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M8Y_qbt (cookclub)
文章代碼(AID): #1M8Y_qbt (cookclub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