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Re: [問題] 飛利浦 汽鍋醇湯褒
要清澈好喝的湯,水不能用硬水
中南部用煮沸過的水(北部可以用生水)
湯要用蒸架用蒸的,不是用煮的
湯最好幾乎看不到滾,更不能讓它大滾啦
這樣蒸出來的湯不會濁,是清澈的
因為升溫緩慢,肉也會超嫩
汽鍋中間洞有點難洗,鍋子很重又很大一台
要喝湯都要蒸幾個小時也太花時間了…
之前有買過陶瓷小汽鍋,玩過幾次
所以應該也算使用過汽鍋的感想吧=.=
和塔吉鍋一樣,剛買看著有趣,久了就懶得用
因為跟普通陶鍋效果差不多,卻難洗多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5.180.48.5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ookclub/M.1445081076.A.977.html
→
10/17 20:28, , 1F
10/17 20:28, 1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
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