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這樣的牛排可以嗎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dragonmaxme (威風凜凜貝果貓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17 01:36), 編輯資訊
0
2
0
內容預覽:
大家好!. 我是 廚房雜工 MAXIME. 今天來說說我對牛排的見解. 首先,當我們從冰箱拿出牛排的時候,通常建議先放至室溫再來烹調. 原因在於通常冷藏的溫度在4~6度,而室溫在20度左右!. 假設,欲加熱Steak至65度,當然是20度的加熱時間比較短,而且內外溫差. 會比較小,可以減少烹調時間也
(還有377個字)

推噓5(5推 0噓 3→)留言8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fashsboy時間10年前 (2015/10/16 18:37), 10年前編輯資訊
0
2
0
內容預覽:
廢話不多說先上圖. A:. http://imgur.com/y05uyvH.jpg. B:. http://i.imgur.com/cPtI0RY.jpg. 這是第一次煎牛排 大概每面煎3分鐘. 分別是 1 1 30 30. 成品A是靜置5分鐘後切開. 成品B是靜置8分鐘後切開. 用的是家裡一般的
(還有460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