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這樣的牛排可以嗎
廢話不多說先上圖
A:
http://imgur.com/y05uyvH.jpg


這是第一次煎牛排 大概每面煎3分鐘
分別是 1 1 30 30
成品A是靜置5分鐘後切開
成品B是靜置8分鐘後切開
用的是家裡一般的中式炒鍋煎的
有幾個問題想問大家一下
外表蠻酥的但是顏色好黑但也沒有燒焦請問但這是為什麼??
火太大?鍋子的關係嗎?
兩塊牛肉煎的時間一樣久但是5分鐘切開的肉好像血水後來流的比較多?
這是表示這塊肉的厚度只放5分鐘不夠嗎??
最後請問如果泛用性比較好的平底鍋有推薦的嗎?
謝謝大家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3.34.24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ookclub/M.1444991879.A.203.html
※ 編輯: fashsboy (114.38.73.153), 10/16/2015 18:39:54
※ 編輯: fashsboy (114.38.73.153), 10/16/2015 18:42:54
※ 編輯: fashsboy (114.38.73.153), 10/16/2015 19:17:00
推
10/16 20:34, , 1F
10/16 20:34, 1F
硬倒是還好耶...是說外面比較蘇 但是也沒到硬的感覺 只是覺得外觀好黑很怪@@
推
10/16 21:45, , 2F
10/16 21:45, 2F
※ 編輯: fashsboy (114.38.73.153), 10/17/2015 00:17:33
推
10/17 01:29, , 3F
10/17 01:29, 3F
請問切的方向不對是指?要怎麼切才是對的?請指點一下 謝謝
※ 編輯: fashsboy (114.38.73.153), 10/17/2015 01:44:20
推
10/17 02:15, , 4F
10/17 02:15, 4F
推
10/17 13:14, , 5F
10/17 13:14, 5F
→
10/17 13:15, , 6F
10/17 13:15, 6F
→
10/17 16:58, , 7F
10/17 16:58, 7F
→
10/20 02:18, , 8F
10/20 02:18, 8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
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