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美食旅遊區
即時熱門文章
24小時內熱門文章
最新文章
熱門看板
看板列表
我的收藏
最近瀏覽
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
看板
[
cookclub
]
討論串
[問題] 用卡士達粉調卡士達醬
共 2 篇文章
排序:
最新先
|
最舊先
|
留言數
|
推文總分
內容預覽:
開啟
|
關閉
|
只限未讀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#2
[問題] 用卡士達粉調卡士達醬
推噓
1
(1推
0噓 2→
)
留言
3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endlesssad
(endlesssad)
時間
10年前
發表
(2015/10/21 00:45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一般的超市和大賣場似乎買不到卡士達粉. 我是在city super買的一種黃色包裝. 產地還寫英國好像很厲害的樣子. 因為之前有推文寫說可以加牛奶去調. 本來加太多太稀. 又再倒一些粉進去. 但是怎麼看都不像一般吃的卡士達醬. 顏色也好橘. 嚐了一口看看. 好怪似乎有粉味. 也沒甜沒味道. 沒有想像
#1
[問題] 用卡士達粉調卡士達醬
推噓
0
(0推
0噓 1→
)
留言
1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endlesssad
(endlesssad)
時間
10年前
發表
(2015/10/20 13:08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版上的卡士達似乎都是用材料做的. 但是我有剩一些卡士達粉. 想要調成卡士達醬. 不知道要加什麼和抓多少份量. 有人可以提供一下食譜嗎. --.
※
發信站:
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
來自:
210.69.124.21
.
※
文章網址:
https://www.ptt.cc/bbs/cookc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