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用卡士達粉調卡士達醬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(1推 0噓 2→)留言3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endlesssad (endlesssad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21 00:45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一般的超市和大賣場似乎買不到卡士達粉. 我是在city super買的一種黃色包裝. 產地還寫英國好像很厲害的樣子. 因為之前有推文寫說可以加牛奶去調. 本來加太多太稀. 又再倒一些粉進去. 但是怎麼看都不像一般吃的卡士達醬. 顏色也好橘. 嚐了一口看看. 好怪似乎有粉味. 也沒甜沒味道. 沒有想像

推噓0(0推 0噓 1→)留言1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endlesssad (endlesssad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20 13:08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版上的卡士達似乎都是用材料做的. 但是我有剩一些卡士達粉. 想要調成卡士達醬. 不知道要加什麼和抓多少份量. 有人可以提供一下食譜嗎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0.69.124.21.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ookc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