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用卡士達粉調卡士達醬

看板cookclub (烹飪DIY)作者 (endlesssad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21 00:45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一般的超市和大賣場似乎買不到卡士達粉 我是在city super買的一種黃色包裝 產地還寫英國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因為之前有推文寫說可以加牛奶去調 本來加太多太稀 又再倒一些粉進去 但是怎麼看都不像一般吃的卡士達醬 顏色也好橘 嚐了一口看看 好怪似乎有粉味 也沒甜沒味道 沒有想像中加個液體就會變卡士達醬這麼方便 是我方法不對還是買的粉不對呢 ※ 引述《endlesssad (endlesssad)》之銘言: : 版上的卡士達似乎都是用材料做的 : 但是我有剩一些卡士達粉 : 想要調成卡士達醬 : 不知道要加什麼和抓多少份量 : 有人可以提供一下食譜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4.11.193.5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ookclub/M.1445359555.A.928.html

10/21 02:19, , 1F
有一種是油炸裹粉用的吧.
10/21 02:19, 1F

10/21 03:19, , 2F
是Bird嗎?那個要加熱,要自己加糖。
10/21 03:19, 2F

10/21 03:21, , 3F
罐子上應該有說明啊。我手邊剛好沒有
10/21 03:21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M9c_3ae (cookclub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M9c_3ae (cookclub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