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用卡士達粉調卡士達醬
看板cookclub (烹飪DIY)作者endlesssad (endlesssad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21 00:45)推噓1(1推 0噓 2→)留言3則, 2人參與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一般的超市和大賣場似乎買不到卡士達粉
我是在city super買的一種黃色包裝
產地還寫英國好像很厲害的樣子
因為之前有推文寫說可以加牛奶去調
本來加太多太稀
又再倒一些粉進去
但是怎麼看都不像一般吃的卡士達醬
顏色也好橘
嚐了一口看看
好怪似乎有粉味
也沒甜沒味道
沒有想像中加個液體就會變卡士達醬這麼方便
是我方法不對還是買的粉不對呢
※ 引述《endlesssad (endlesssad)》之銘言:
: 版上的卡士達似乎都是用材料做的
: 但是我有剩一些卡士達粉
: 想要調成卡士達醬
: 不知道要加什麼和抓多少份量
: 有人可以提供一下食譜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4.11.193.5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ookclub/M.1445359555.A.928.html
推
10/21 02:19, , 1F
10/21 02:19, 1F
→
10/21 03:19, , 2F
10/21 03:19, 2F
→
10/21 03:21, , 3F
10/21 03:21, 3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
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
7
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