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用卡士達粉調卡士達醬
看板cookclub (烹飪DIY)作者endlesssad (endlesssad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20 13:08)推噓0(0推 0噓 1→)留言1則, 1人參與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版上的卡士達似乎都是用材料做的
但是我有剩一些卡士達粉
想要調成卡士達醬
不知道要加什麼和抓多少份量
有人可以提供一下食譜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0.69.124.2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ookclub/M.1445317711.A.B87.html
→
10/20 16:49, , 1F
10/20 16:49, 1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
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