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煮冷凍水餃的技巧&肉有熟嗎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0(0推 0噓 5→)留言5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eurofenac (豬隊友是致勝關鍵)時間10年前 (2015/11/05 11:07), 10年前編輯資訊
0
2
1
內容預覽:
謝謝大家的熱心回應,只是試過好幾次,還是都弄好難吃,只是我都是自己包水餃,同樣煮市售的冷凍水餃就比較沒有皮破的亂七八糟的問題,不知道原因到底出在那~. 另外就是肉還是顏色的問題,是因為肥瘦?部位?的關係嗎?. 印象中我媽包的就是灰灰的. ->看起來就是有熟,但外面八方x集水餃店肉的顏色就很漂亮,是要
(還有434個字)

推噓5(5推 0噓 16→)留言21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eurofenac (豬隊友是致勝關鍵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31 19:27), 10年前編輯資訊
0
2
0
內容預覽:
以前都是滾燙水丟下去,後來改變方式與冷水一起煮滾,想說快一點熟所以蓋鍋蓋(但似乎蓋鍋蓋也有人說不對,) 煮了好幾次,還是煮失敗,皮破的亂七八糟(可能是火太大),裡面也不太確定有沒有熟,想問問看大家的做法. 1,到底冷水還是滾水再丟水餃下去. 2,需要蓋鍋蓋嗎?. 3,火侯是先以大火煮熟第一次水,之後
(還有159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