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判斷蛤蜊死掉的方法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(1推 0噓 3→)留言4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poweryeh (小葉)時間10年前 (2015/11/26 00:27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家裡在做餐飲業 一點心得分享. 要判斷有無臭掉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剖開來看. 當然這對新手來說會害怕切到手 因為要稍微出點力 在沒抓到力道前蠻危險的. (左手蛤蜊 右手拿刀 從嘴巴另一邊下刀 不然會破壞). 稍微掰開來看有無沙 臭掉的話味道會非常重 很明顯. 然後泡水吐沙並不是很保險 因為有的裡面沒肉只

推噓18(18推 0噓 9→)留言27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ueyfn (又)時間10年前 (2015/11/24 23:57), 10年前編輯資訊
0
3
0
內容預覽:
我是料理新手,禮拜天拿到男友媽媽買的蛤蜊. 放在冰箱裡今天拿出來吐沙,. 但隱約聞到臭味,感冒不是很確定. 問一起煮飯的朋友又說沒聞到. (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敏感@@. 因為我鄉下靠海,家中吃的蛤蜊都很鮮). 放了3小時吐沙後還是覺得有點味道,. 一顆一顆聞也揪不出兇手. 上網查說死蛤蜊判斷方法有以下
(還有365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