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判斷蛤蜊死掉的方法
家裡在做餐飲業 一點心得分享
要判斷有無臭掉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剖開來看
當然這對新手來說會害怕切到手 因為要稍微出點力 在沒抓到力道前蠻危險的
(左手蛤蜊 右手拿刀 從嘴巴另一邊下刀 不然會破壞)
稍微掰開來看有無沙 臭掉的話味道會非常重 很明顯
然後泡水吐沙並不是很保險 因為有的裡面沒肉只有一堆沙子
你怎麼吐都吐不出來的 煮湯的話整鍋就毀了 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5.180.114.12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ookclub/M.1448468879.A.60B.html
推
11/26 01:31, , 1F
11/26 01:31, 1F
→
11/26 06:22, , 2F
11/26 06:22, 2F
→
11/26 06:22, , 3F
11/26 06:22, 3F
→
11/26 21:39, , 4F
11/26 21:39, 4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
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