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再次加熱飯菜的方法(用鼎)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evafuture (小夏)時間10年前 (2015/11/25 18:24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一般炒菜鼎適用~. 首先,拿個可以墊高,熱水燙也不會變形的東西放進去,上面再放上你要加熱的菜,. 加一杯到兩杯水吧~不要淹過墊高的東西(避免水滾了你的菜也泡水了). 再來蓋上鍋蓋,開瓦斯就好了XD. 就是隔水加熱啦!. 也可以先讓水滾再放進去加熱避免青菜類過熟黃掉~. 要熱多少就是看菜熱了沒就可以拿

推噓7(7推 0噓 6→)留言13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eurofenac (豬隊友是致勝關鍵)時間10年前 (2015/11/25 15:37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我知道吃隔夜菜不好,但有時就是吃不完有剩。想問一下大家怎麼加熱上一餐的剩菜剩飯?. 我家有微波爐,有電鍋,但有些食物用上述方法真的不太適合。例如,綠色蔬菜(->顏色黃掉),雞肉(->肉質硬/柴)。. 我媽媽都是用“鼎”再炒熱一下有,我因為懶得再洗一次鍋子所以都不這樣做。也有朋友教我電鍋不加水切下去或
(還有45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