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
[ cookclub ]
討論串[問題] 再次加熱飯菜的方法(用鼎)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我知道吃隔夜菜不好,但有時就是吃不完有剩。想問一下大家怎麼加熱上一餐的剩菜剩飯?. 我家有微波爐,有電鍋,但有些食物用上述方法真的不太適合。例如,綠色蔬菜(->顏色黃掉),雞肉(->肉質硬/柴)。. 我媽媽都是用“鼎”再炒熱一下有,我因為懶得再洗一次鍋子所以都不這樣做。也有朋友教我電鍋不加水切下去或
(還有45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