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再次加熱飯菜的方法(用鼎)
一般炒菜鼎適用~
首先,拿個可以墊高,熱水燙也不會變形的東西放進去,上面再放上你要加熱的菜,
加一杯到兩杯水吧~不要淹過墊高的東西(避免水滾了你的菜也泡水了)
再來蓋上鍋蓋,開瓦斯就好了XD
就是隔水加熱啦!
也可以先讓水滾再放進去加熱避免青菜類過熟黃掉~
要熱多少就是看菜熱了沒就可以拿起來囉~
※ 引述《eurofenac (豬隊友是致勝關鍵)》之銘言:
: 我知道吃隔夜菜不好,但有時就是吃不完有剩。想問一下大家怎麼加熱上一餐的剩菜剩飯
: ?
: 我家有微波爐,有電鍋,但有些食物用上述方法真的不太適合。例如,綠色蔬菜(->顏色
: 黃掉),雞肉(->肉質硬/柴)。
: 我媽媽都是用“鼎”再炒熱一下有,我因為懶得再洗一次鍋子所以都不這樣做。也有朋友
: 教我電鍋不加水切下去或是直接開保溫開關,只是這樣比較久一點。最近覺得用電鍋還不
: 如瓦斯爐炒熱~~真的一下就好了~~只是還要再洗一次鍋子~~@@~
: 想問問看有沒有什麼小方法可分享給我,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1.21.19.7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ookclub/M.1448447074.A.602.html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
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