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再次加熱飯菜的方法(用鼎)

看板cookclub (烹飪DIY)作者 (小夏)時間10年前 (2015/11/25 18:24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一般炒菜鼎適用~ 首先,拿個可以墊高,熱水燙也不會變形的東西放進去,上面再放上你要加熱的菜, 加一杯到兩杯水吧~不要淹過墊高的東西(避免水滾了你的菜也泡水了) 再來蓋上鍋蓋,開瓦斯就好了XD 就是隔水加熱啦! 也可以先讓水滾再放進去加熱避免青菜類過熟黃掉~ 要熱多少就是看菜熱了沒就可以拿起來囉~ ※ 引述《eurofenac (豬隊友是致勝關鍵)》之銘言: : 我知道吃隔夜菜不好,但有時就是吃不完有剩。想問一下大家怎麼加熱上一餐的剩菜剩飯 : ? : 我家有微波爐,有電鍋,但有些食物用上述方法真的不太適合。例如,綠色蔬菜(->顏色 : 黃掉),雞肉(->肉質硬/柴)。 : 我媽媽都是用“鼎”再炒熱一下有,我因為懶得再洗一次鍋子所以都不這樣做。也有朋友 : 教我電鍋不加水切下去或是直接開保溫開關,只是這樣比較久一點。最近覺得用電鍋還不 : 如瓦斯爐炒熱~~真的一下就好了~~只是還要再洗一次鍋子~~@@~ : 想問問看有沒有什麼小方法可分享給我,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1.21.19.7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ookclub/M.1448447074.A.602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MLOnYO2 (cookclub)
文章代碼(AID): #1MLOnYO2 (cookclub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