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馬鈴薯選擇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(1推 0噓 3→)留言4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opiumpoppy (小老虎)時間10年前 (2015/12/08 17:01), 編輯資訊
0
1
0
內容預覽:
多年前看過的日本節目,. 應該是 料理東西軍 之類的,. 將需要燉煮的食材削邊. http://imgur.com/J5uXp0i. (像這樣,圖是網路上找的),. 就不容易煮爛了。. 我自己試過馬鈴薯和紅蘿蔔,. 或是排骨湯裡的白蘿蔔,. 都不會散開或是化的很誇張,. 能夠漂亮的保持原本的形狀,.

推噓11(11推 0噓 12→)留言23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thor0805 (托爾)時間10年前 (2015/12/07 18:54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咖哩裡面放馬鈴薯結果燉一燉後,. 很多都快化光了,除了馬鈴薯少了. 之外,也因為馬鈴薯化掉導致吃起. 來口感會有沙沙的,有聽說馬鈴薯. 有品種之分,請問我該買那種的比較. 不容易融化呢?. --. Sent from my Windows Phone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