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美食旅遊區
即時熱門文章
24小時內熱門文章
最新文章
熱門看板
看板列表
我的收藏
最近瀏覽
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
看板
[
cookclub
]
討論串
[問題] 馬鈴薯選擇
共 2 篇文章
排序:
最新先
|
最舊先
|
留言數
|
推文總分
內容預覽:
開啟
|
關閉
|
只限未讀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#2
Re: [問題] 馬鈴薯選擇
推噓
1
(1推
0噓 3→
)
留言
4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opiumpoppy
(小老虎)
時間
10年前
發表
(2015/12/08 17:01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1個圖片
image
1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多年前看過的日本節目,. 應該是 料理東西軍 之類的,. 將需要燉煮的食材削邊.
http://imgur.com/J5uXp0i.
(像這樣,圖是網路上找的),. 就不容易煮爛了。. 我自己試過馬鈴薯和紅蘿蔔,. 或是排骨湯裡的白蘿蔔,. 都不會散開或是化的很誇張,. 能夠漂亮的保持原本的形狀,.
#1
[問題] 馬鈴薯選擇
推噓
11
(11推
0噓 12→
)
留言
23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thor0805
(托爾)
時間
10年前
發表
(2015/12/07 18:54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咖哩裡面放馬鈴薯結果燉一燉後,. 很多都快化光了,除了馬鈴薯少了. 之外,也因為馬鈴薯化掉導致吃起. 來口感會有沙沙的,有聽說馬鈴薯. 有品種之分,請問我該買那種的比較. 不容易融化呢?. --. Sent from my Windows Phone. --.
※
發信站:
批踢踢實業坊(ptt.c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