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馬鈴薯選擇
※ 引述《thor0805 (托爾)》之銘言:
: 咖哩裡面放馬鈴薯結果燉一燉後,
: 很多都快化光了,除了馬鈴薯少了
: 之外,也因為馬鈴薯化掉導致吃起
: 來口感會有沙沙的,有聽說馬鈴薯
: 有品種之分,請問我該買那種的比較
: 不容易融化呢?
多年前看過的日本節目,
應該是 料理東西軍 之類的,
將需要燉煮的食材削邊
http://imgur.com/J5uXp0i

(像這樣,圖是網路上找的),
就不容易煮爛了。
我自己試過馬鈴薯和紅蘿蔔,
或是排骨湯裡的白蘿蔔,
都不會散開或是化的很誇張,
能夠漂亮的保持原本的形狀,
請務必試試看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9.39.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ookclub/M.1449565295.A.75A.html
推
12/08 22:08, , 1F
12/08 22:08, 1F
→
12/08 22:08, , 2F
12/08 22:08, 2F
→
12/09 16:02, , 3F
12/09 16:02, 3F
→
12/09 16:02, , 4F
12/09 16:02, 4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
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