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馬鈴薯選擇

看板cookclub (烹飪DIY)作者 (小老虎)時間10年前 (2015/12/08 17:01), 編輯推噓1(103)
留言4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thor0805 (托爾)》之銘言: : 咖哩裡面放馬鈴薯結果燉一燉後, : 很多都快化光了,除了馬鈴薯少了 : 之外,也因為馬鈴薯化掉導致吃起 : 來口感會有沙沙的,有聽說馬鈴薯 : 有品種之分,請問我該買那種的比較 : 不容易融化呢? 多年前看過的日本節目, 應該是 料理東西軍 之類的, 將需要燉煮的食材削邊 http://imgur.com/J5uXp0i
(像這樣,圖是網路上找的), 就不容易煮爛了。 我自己試過馬鈴薯和紅蘿蔔, 或是排骨湯裡的白蘿蔔, 都不會散開或是化的很誇張, 能夠漂亮的保持原本的形狀, 請務必試試看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9.39.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ookclub/M.1449565295.A.75A.html

12/08 22:08, , 1F
我記得這個只是讓邊角不會在沸騰時碰撞而爛爛的
12/08 22:08, 1F

12/08 22:08, , 2F
跟保持整塊的完整性沒有什麼關係
12/08 22:08, 2F

12/09 16:02, , 3F
削邊就不會散的太誇張,可以減少化開及原原po想避免
12/09 16:02, 3F

12/09 16:02, , 4F
的沙沙的口感。你也可以試試看!
12/09 16:02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MPfnlTQ (cookclub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11
23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11
23
文章代碼(AID): #1MPfnlTQ (cookclub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