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美食旅遊區
即時熱門文章
24小時內熱門文章
最新文章
熱門看板
看板列表
我的收藏
最近瀏覽
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
看板
[
cookclub
]
討論串
[問題] 搓湯圓剩下的糯米糰怎麼辦
共 2 篇文章
排序:
最新先
|
最舊先
|
留言數
|
推文總分
內容預覽:
開啟
|
關閉
|
只限未讀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#2
Re: [問題] 搓湯圓剩下的糯米糰怎麼辦
推噓
3
(3推
0噓 7→
)
留言
10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nashi
(夾心餅乾的不歸路)
時間
10年前
發表
(2015/12/16 23:25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借標題一問. 下周小孩的學校要做湯圓,請家長準備糯米團帶去學校. 可以前一晚先揉好糯米糰,隔天再帶去學校搓湯圓嗎?. 糯米糰需要冷藏還是放室溫就好??. 謝謝. --.
※
發信站:
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
來自:
114.42.185.146
.
※
文章網址:
https://www.pt
#1
[問題] 搓湯圓剩下的糯米糰怎麼辦
推噓
7
(7推
0噓 6→
)
留言
13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shamus2007
(shamus)
時間
10年前
發表
(2015/12/15 23:29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今天晚上和同學合辦了搓湯圓的活動,剩下一條腿粗的糯米糰還沒用完,. 請問大家我應該要怎麼處理掉它呢?. 我目前只想到 炸來沾粉吃 煮成鹹湯圓 這兩種做法. 還有應該要怎麼保存它才好QQ,還有大概可以放多久...?. --.
※
發信站:
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
來自:
140.122.20.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