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搓湯圓剩下的糯米糰怎麼辦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3(3推 0噓 7→)留言1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nashi (夾心餅乾的不歸路)時間10年前 (2015/12/16 23:25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借標題一問. 下周小孩的學校要做湯圓,請家長準備糯米團帶去學校. 可以前一晚先揉好糯米糰,隔天再帶去學校搓湯圓嗎?. 糯米糰需要冷藏還是放室溫就好??. 謝謝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2.185.146.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

推噓7(7推 0噓 6→)留言13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hamus2007 (shamus)時間10年前 (2015/12/15 23:29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今天晚上和同學合辦了搓湯圓的活動,剩下一條腿粗的糯米糰還沒用完,. 請問大家我應該要怎麼處理掉它呢?. 我目前只想到 炸來沾粉吃 煮成鹹湯圓 這兩種做法. 還有應該要怎麼保存它才好QQ,還有大概可以放多久...?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22.20.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