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搓湯圓剩下的糯米糰怎麼辦
※ 引述《shamus2007 (shamus)》之銘言:
: 今天晚上和同學合辦了搓湯圓的活動,剩下一條腿粗的糯米糰還沒用完,
: 請問大家我應該要怎麼處理掉它呢?
: 我目前只想到 炸來沾粉吃 煮成鹹湯圓 這兩種做法
: 還有應該要怎麼保存它才好QQ,還有大概可以放多久...?
借標題一問
下周小孩的學校要做湯圓,請家長準備糯米團帶去學校
可以前一晚先揉好糯米糰,隔天再帶去學校搓湯圓嗎?
糯米糰需要冷藏還是放室溫就好?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2.185.14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ookclub/M.1450279541.A.0AE.html
推
12/16 23:46, , 1F
12/16 23:46, 1F
→
12/16 23:52, , 2F
12/16 23:52, 2F
→
12/16 23:59, , 3F
12/16 23:59, 3F
推
12/17 01:06, , 4F
12/17 01:06, 4F
推
12/17 08:46, , 5F
12/17 08:46, 5F
→
12/17 08:47, , 6F
12/17 08:47, 6F
→
12/17 08:47, , 7F
12/17 08:47, 7F
→
12/17 15:44, , 8F
12/17 15:44, 8F
→
12/17 16:49, , 9F
12/17 16:49, 9F
→
12/17 16:49, , 10F
12/17 16:49, 10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
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