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有沒有手動切肉機的心得?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2(2推 0噓 0→)留言2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adob (將汝之性命奉獻給奧汀)時間10年前 (2015/12/24 04:54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回想以前......遠目. 那個時候 廚房沒有切肉機. 卻要我們出義式生牛肉 怎麼辦呢?. 把處理好的菲力 用保鮮膜整完型冰冷凍到. 很硬. 然後拿牛刀對準薄片 在用肉槌慢慢的敲下去. 心酸的過往.........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6.197

推噓4(4推 0噓 14→)留言18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minksable (安田,不要白目)時間10年前 (2015/12/23 17:09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最近男友在盧我買costco的大包裝牛肉. 我想如果有切肉機. 可以切火鍋薄片吃壽喜燒、也可以切牛排煎. 這樣應該蠻不錯的. (話說costco的火鍋片都好厚...). 查了一下有看到低價的選擇: 手動切肉機!. (我就不貼連結了,如果goolge的話,第一個影片就有示範了). 刀看起來很鋒利. 好
(還有253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