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
[ cookclub ]
討論串[問題] 有沒有手動切肉機的心得?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最近男友在盧我買costco的大包裝牛肉. 我想如果有切肉機. 可以切火鍋薄片吃壽喜燒、也可以切牛排煎. 這樣應該蠻不錯的. (話說costco的火鍋片都好厚...). 查了一下有看到低價的選擇: 手動切肉機!. (我就不貼連結了,如果goolge的話,第一個影片就有示範了). 刀看起來很鋒利. 好
(還有253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