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沒有手動切肉機的心得?

看板cookclub (烹飪DIY)作者 (安田,不要白目)時間10年前 (2015/12/23 17:09), 編輯推噓4(4014)
留言18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最近男友在盧我買costco的大包裝牛肉 我想如果有切肉機 可以切火鍋薄片吃壽喜燒、也可以切牛排煎 這樣應該蠻不錯的 (話說costco的火鍋片都好厚...) 查了一下有看到低價的選擇: 手動切肉機! (我就不貼連結了,如果goolge的話,第一個影片就有示範了) 刀看起來很鋒利 好像只要肉凍得夠硬 輕輕鬆鬆切肉片(排)沒什麼問題? 請問有沒有人使用過類似的手動切肉機? 手動切肉機真的不需要大力士也可以嗎? (出點力是可接受的,但不能難用啊) p.s. 我也跑去淘寶看,這東西含運費1000元有找 而且又是一面倒的好評,害我快燒起來了~ (前幾篇又有一個壽喜燒分享,我恨不得馬上切肉來吃啊!!) -- 「因為冬天時它仍舊是綠的,所以又叫它『忍冬』。」 「鴛鴦藤?你只肯告訴我它叫金銀花。」 --桐華《大漠謠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4.199.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ookclub/M.1450861776.A.ED8.html

12/24 01:06, , 1F
我有 使用過一次 還在培養感情中 第一次使用肉沒有很硬
12/24 01:06, 1F

12/24 01:07, , 2F
切到後面很悲劇 再來清潔比想像中麻煩(我懶)
12/24 01:07, 2F

12/24 01:08, , 3F
刀真的很鋒利 清洗的時候壓力好大 很怕被割到
12/24 01:08, 3F

12/24 01:10, , 4F
我覺得最難抓的是冷凍肉的時間 怎麼凍到剛好可以切
12/24 01:10, 4F

12/24 01:10, , 5F
但是又不會太硬 或是讓肉被重複解凍的感覺
12/24 01:10, 5F

12/24 01:11, , 6F
如果可以克服這個 他真的是很好的機器
12/24 01:11, 6F

12/24 01:12, , 7F
我從美國扛回來的 chef's choice 615
12/24 01:12, 7F

12/24 01:14, , 8F
第一次使用完後打擊有點大 但是我看過幾個部落客都
12/24 01:14, 8F

12/24 01:15, , 9F
滿推薦這台的(非業配的) 所以我可能還會再試試看
12/24 01:15, 9F

12/24 01:20, , 10F
啊 我去估狗了 我的是電動的不是手動
12/24 01:20, 10F

12/24 01:29, , 11F
可以請問一下您買電動是多少錢嗎?
12/24 01:29, 11F

12/24 13:39, , 12F
有用過一次,肉要冰得夠硬才好切,但也許是買的這台除了
12/24 13:39, 12F

12/24 13:39, , 13F
刀具部分之外都是塑料結構,不是非常穩,一個人輕鬆切出
12/24 13:39, 13F

12/24 13:39, , 14F
肉片是不可能的,一定要兩個人扶著才切得出來。
12/24 13:39, 14F

12/24 13:40, , 15F

12/24 15:56, , 16F
我在amazom買的200美金以內 台灣應該有代購
12/24 15:56, 16F

12/24 15:57, , 17F
樓上應該是610或609的 615的塑料比較沒那麼多
12/24 15:57, 17F

12/24 15:58, , 18F
我看人分享說 切肉的時候機器最好頂著牆壁比較穩
12/24 15:58, 18F
文章代碼(AID): #1MUcJGxO (cookclub)
文章代碼(AID): #1MUcJGxO (cookclub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