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有沒有手動切肉機的心得?

看板cookclub (烹飪DIY)作者 (將汝之性命奉獻給奧汀)時間10年前 (2015/12/24 04:54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回想以前......遠目 那個時候 廚房沒有切肉機 卻要我們出義式生牛肉 怎麼辦呢? 把處理好的菲力 用保鮮膜整完型冰冷凍到 很硬 然後拿牛刀對準薄片 在用肉槌慢慢的敲下去 心酸的過往...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6.197.1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ookclub/M.1450904056.A.E3F.html

12/24 11:06, , 1F
好心疼刀子…
12/24 11:06, 1F

12/24 12:31, , 2F
心疼刀子 + 1
12/24 12:31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MUmduu_ (cookclub)
文章代碼(AID): #1MUmduu_ (cookclub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