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有沒有手動切肉機的心得?
回想以前......遠目
那個時候 廚房沒有切肉機
卻要我們出義式生牛肉 怎麼辦呢?
把處理好的菲力 用保鮮膜整完型冰冷凍到
很硬
然後拿牛刀對準薄片 在用肉槌慢慢的敲下去
心酸的過往...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6.197.1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ookclub/M.1450904056.A.E3F.html
推
12/24 11:06, , 1F
12/24 11:06, 1F
推
12/24 12:31, , 2F
12/24 12:31, 2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4
18
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
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