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地瓜是咖啡色的肉? 還可以吃嗎?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jody893011 (一切有為法,如夢幻泡影)時間10年前 (2015/12/27 17:45), 10年前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看袋子似乎是全x的有機蕃薯. 以我的經驗來說. 1 不要買皺的 那已經萎縮了 按捏會塌陷的別買. 2 全x習慣把新的放後面 舊的放前面. 3 全x的地瓜最好削皮在煮 因為常見爛心 連皮蒸會剝皮才發現. 4 最好三根一袋 圓圓的蕃薯比較好 小的頭尾很多纖維 大的很多硬塊 而且一餐吃不完. 5 全x地瓜
(還有55個字)

推噓5(5推 0噓 2→)留言7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yf0711 (哇哈哈哈哈!)時間10年前 (2015/12/26 14:15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剛剛想來煮個黑糖薑汁地瓜 地瓜是在全聯買的 放了四五天有. 皮有點皺 剛剛想說切開來煮. 但削皮下去發現是咖啡色的地瓜心? 請問是正常的嗎?. http://imgur.com/a/EiWPx. 因為初次學下廚 如有笨問題請見諒 謝謝!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