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
[ cookclub ]
討論串[問題] 地瓜是咖啡色的肉? 還可以吃嗎?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看袋子似乎是全x的有機蕃薯. 以我的經驗來說. 1 不要買皺的 那已經萎縮了 按捏會塌陷的別買. 2 全x習慣把新的放後面 舊的放前面. 3 全x的地瓜最好削皮在煮 因為常見爛心 連皮蒸會剝皮才發現. 4 最好三根一袋 圓圓的蕃薯比較好 小的頭尾很多纖維 大的很多硬塊 而且一餐吃不完. 5 全x地瓜
(還有55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