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地瓜是咖啡色的肉? 還可以吃嗎?

看板cookclub (烹飪DIY)作者 (哇哈哈哈哈!)時間10年前 (2015/12/26 14:15), 編輯推噓5(502)
留言7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剛剛想來煮個黑糖薑汁地瓜 地瓜是在全聯買的 放了四五天有 皮有點皺 剛剛想說切開來煮 但削皮下去發現是咖啡色的地瓜心? 請問是正常的嗎? http://imgur.com/a/EiWPx 因為初次學下廚 如有笨問題請見諒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70.120.24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ookclub/M.1451110511.A.037.html

12/26 15:27, , 1F
壞掉了吧
12/26 15:27, 1F

12/26 15:43, , 2F
爛了 品質極不穩定 別吃的好
12/26 15:43, 2F

12/26 16:42, , 3F
還是傳統市場買菜比較好,攤販會幫挑,新鮮,而且便宜
12/26 16:42, 3F

12/26 17:25, , 4F
買回來趕快料理,不要放久...可惜食材...(經驗談)
12/26 17:25, 4F

12/26 21:09, , 5F
光看表皮皺巴巴就覺得不妙
12/26 21:09, 5F

12/26 21:52, , 6F
這應該買的時候就爛的吧 健康的地瓜放四五天不會這樣
12/26 21:52, 6F

12/27 19:41, , 7F
本來就壞了+1 一般地瓜放久只會長出莖葉
12/27 19:41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MVZ1l0t (cookclub)
文章代碼(AID): #1MVZ1l0t (cookclub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