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地瓜是咖啡色的肉? 還可以吃嗎?

看板cookclub (烹飪DIY)作者 (一切有為法,如夢幻泡影)時間10年前 (2015/12/27 17:45), 10年前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看袋子似乎是全x的有機蕃薯 以我的經驗來說 1 不要買皺的 那已經萎縮了 按捏會塌陷的別買 2 全x習慣把新的放後面 舊的放前面 3 全x的地瓜最好削皮在煮 因為常見爛心 連皮蒸會剝皮才發現 4 最好三根一袋 圓圓的蕃薯比較好 小的頭尾很多纖維 大的很多硬塊 而且一餐吃不完 5 全x地瓜建議買了當天煮 不耐放 一點意見 ※ 引述《syf0711 (哇哈哈哈哈!)》之銘言: : 剛剛想來煮個黑糖薑汁地瓜 地瓜是在全聯買的 放了四五天有 : 皮有點皺 剛剛想說切開來煮 : 但削皮下去發現是咖啡色的地瓜心? 請問是正常的嗎? : http://imgur.com/a/EiWPx : 因為初次學下廚 如有笨問題請見諒 謝謝!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8.65.9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ookclub/M.1451209532.A.3EB.html ※ 編輯: jody893011 (101.8.65.99), 12/27/2015 17:46:25
文章代碼(AID): #1MVxCyFh (cookclub)
文章代碼(AID): #1MVxCyFh (cookclub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