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
[ cookclub ]
討論串[問題] 一兩年的豬油能用嗎?橄欖油蒸煮炒較佳?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只要不是精煉油,植物油跟動物油都好。 不過長期吃動物油有很大的風險,因為現代人為了求快,能快點賺前錢會為牲畜吃廉價飼料,打針等,這些不好的東西都會留在動物體內然後我們在吃進去。。。而且吃動物油會容易讓血管阻塞並且提高壞膽固醇。. 說到橄欖油,大多數的臺灣人被廠商教育成橄欖油只能涼拌不能熱炒。這個觀念
(還有107個字)
內容預覽:
冰箱有三玻璃罐裝的冷藏豬油,都是自己炸的. 一罐兩年前左右炸的,因為不常開伙,用到還剩一半. 其他兩罐都還沒用過,大概是一年多前炸的. 還剩一半那罐雖然過了2年,現在用都還沒啥油蒿味,固狀白色. 一年多前炸的那2罐未用,剛開來聞也沒啥油蒿味,固狀白色. 外觀味道都正常,一直都是冷藏保存. 現在經常要
(還有300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