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美食旅遊區
即時熱門文章
24小時內熱門文章
最新文章
熱門看板
看板列表
我的收藏
最近瀏覽
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
看板
[
cookclub
]
討論串
[問題] 大火快炒的口感真有差嗎?
共 2 篇文章
排序:
最新先
|
最舊先
|
留言數
|
推文總分
內容預覽:
開啟
|
關閉
|
只限未讀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#2
Re: [問題] 大火快炒的口感真有差嗎?
推噓
0
(0推
0噓 0→
)
留言
0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Duofilm
(WuChampion吳冠軍)
時間
10年前
發表
(2016/02/04 20:40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家裡面的瓦斯爐火力不夠. 降溫就沒有梅納反應. 鍋子沒差. 唯二個方法. 開最大火. 1.減少炒料. 2.分開炒. 目的都在於維持高溫. 快速抽出水分. 舉例炒麵分. 蛋炒. 麵炒. 香料炒. 配料炒. 醬料炒. 最後. 混合加熱炒. 原本三步驟. 拆開加長成五步驟. 原本炒三人份. 也可以拆成0.
#1
[問題] 大火快炒的口感真有差嗎?
推噓
4
(4推
0噓 23→
)
留言
27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Calciun
(四處流浪的男人)
時間
10年前
發表
(2016/01/31 11:54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因為我自己用的是不銹鋼鍋. 不鏽鋼一直以來我都是低溫慢炒. 但炒起來的炒麵,炒飯味道就是不像外面夜市的一樣. 總是欠一味. 想問的是. 1.大火快炒真的是會比較香嗎?還是我調味料的問題?. 2.不銹鋼能夠大火快炒嗎?是不是對鍋子不利?. --.
※
發信站:
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
來自: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