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大火快炒的口感真有差嗎?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Duofilm (WuChampion吳冠軍)時間10年前 (2016/02/04 20:40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家裡面的瓦斯爐火力不夠. 降溫就沒有梅納反應. 鍋子沒差. 唯二個方法. 開最大火. 1.減少炒料. 2.分開炒. 目的都在於維持高溫. 快速抽出水分. 舉例炒麵分. 蛋炒. 麵炒. 香料炒. 配料炒. 醬料炒. 最後. 混合加熱炒. 原本三步驟. 拆開加長成五步驟. 原本炒三人份. 也可以拆成0.

推噓4(4推 0噓 23→)留言27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Calciun (四處流浪的男人)時間10年前 (2016/01/31 11:54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因為我自己用的是不銹鋼鍋. 不鏽鋼一直以來我都是低溫慢炒. 但炒起來的炒麵,炒飯味道就是不像外面夜市的一樣. 總是欠一味. 想問的是. 1.大火快炒真的是會比較香嗎?還是我調味料的問題?. 2.不銹鋼能夠大火快炒嗎?是不是對鍋子不利?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