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香菇雞湯太淡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roromsu (幸福的風景)時間10年前 (2016/02/02 15:12), 編輯資訊
0
2
0
內容預覽:
我也有買萬用鍋,萬用鍋可以很快就燉好. 但味道可能和慢慢小火煮有差. 不過煮出來仍是好喝的. (之前我有燉過蒜頭蛤仔雞湯,超好喝...很有味道. 我喜歡蒜頭味,所以光是水量在3的地方. 我加了6大顆蒜頭,比一般蒜頭個頭大一倍). 可是你說喝鹹水的fu..... 個人強烈覺得應該是先加了"鹽"的關係.
(還有195個字)

推噓9(9推 0噓 21→)留言3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qwqwasas (liy)時間10年前 (2016/02/01 21:43), 10年前編輯資訊
0
2
0
內容預覽:
材料. 半隻雞. 紅棗. 枸杞. 乾香菇. 蒜頭五瓣. 薑絲. 塩一匙(小湯匙約50元大小). 調理用米酒70cc. http://i.imgur.com/laOVEC2.jpg. 川燙半隻雞煮滾約一分鐘. 之後全扔電子壓力鍋(萬用鍋). http://i.imgur.com/iMlkAfJ.jpg
(還有135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