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食譜] 鹹蛋炒苦瓜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aimitsuki (老婆~~餅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14 14:14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有圖好讀版 (無音樂):. http://tokyonion52.pixnet.net/blog/post/181581706. *. 這道菜可以做得很家常,也可以把蒜頭辣椒往多裡放,. 做得有點熱炒風的感覺。. 另外近年蠻流行山苦瓜,以前我一直以為綠色的苦瓜就是山苦瓜,. 後來問過很會煮菜的朋友,
(還有301個字)

推噓1(1推 0噓 0→)留言1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martyrtitan (Martyrs)時間18年前 (2007/12/31 22:41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鹹蛋炒苦瓜. 苦瓜川燙後先泡冰水 之後把水瀝乾. 鹹蛋用刀剖半後 湯匙挖出來 放到塑膠袋裡面壓碎. 用蔥白和蒜頭去爆香後. 加入鹹蛋 喇一喇後. 放入苦瓜扮一扮 用中火即可 大火的話蛋和苦瓜很容易焦. 最後起鍋前放些蔥綠. 鹹蛋苦瓜好不好吃就在於苦瓜會不會苦. 通常那種苦配上鹹蛋後會變有一點甘的感覺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