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磨薑泥如何不刮手?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3(3推 0噓 4→)留言7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crackedup (crackedupESS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16 13:39), 10年前編輯資訊
0
1
3
內容預覽:
不好意思 冒昧在此發言. 最近也開始想喝薑紅茶. (因為這本書啦 >//<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0010519405 ). http://komehyde.exblog.jp/14168381. 想說從磨薑入手,google發現很多種道具 https:/
(還有211個字)

推噓2(2推 0噓 2→)留言4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tsia (彩彩)時間17年前 (2009/08/26 14:12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最近在喝薑紅茶. 昨天把一盒的乾薑磨完... 但我的手也磨出好幾個傷口..>.<. 因為磨到最後剩一小塊很難磨... 有時又會滑手不小心磨到... 有沒有什麼磨薑的好方法啊?!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 ◆ From: 120.107.164.215.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