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磨薑泥如何不刮手?

看板cookclub (烹飪DIY)作者 (crackedupESS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16 13:39), 10年前編輯推噓3(304)
留言7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tsia (彩彩)》之銘言: : 最近在喝薑紅茶 : 昨天把一盒的乾薑磨完.. : 但我的手也磨出好幾個傷口..>.< : 因為磨到最後剩一小塊很難磨.. : 有時又會滑手不小心磨到.. : 有沒有什麼磨薑的好方法啊?! 不好意思 冒昧在此發言 最近也開始想喝薑紅茶 (因為這本書啦 >//<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0010519405 ) http://komehyde.exblog.jp/14168381 想說從磨薑入手,google發現很多種道具 https://goo.gl/n7SDSj 這串討論串看下來 好像金屬的會刮手? 這款蠻心動的 http://e.rimg.com.tw/s1/f/6a/a5/21502273274533_836_m.jpg
或是大創好像有一些研磨器? 不知道板上有經驗的大大有沒有推荐的呢? 很感謝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5.33.15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ookclub/M.1442381995.A.3CF.html ※ 編輯: crackedup (220.135.33.158), 09/16/2015 13:44:37 ※ 編輯: crackedup (220.135.33.158), 09/16/2015 14:14:48

09/16 15:20, , 1F
我也覺得磨薑泥搓到手指好困擾。
09/16 15:20, 1F

09/16 15:38, , 2F
白色的就是大創買的磨泥輔助器,目前磨過蒜泥跟薑泥、蘋
09/16 15:38, 2F

09/16 15:38, , 3F
果泥,手指再也不會流血了http://i.imgur.com/f2TUhMI.jpg
09/16 15:38, 3F

09/16 17:41, , 4F
藍色那款超難用......
09/16 17:41, 4F

09/16 20:54, , 5F
藍的超難用
09/16 20:54, 5F

09/16 23:59, , 6F
感謝喔 來去大創找
09/16 23:59, 6F

09/17 09:01, , 7F
請看三時三餐
09/17 09:01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L-G2hFF (cookclub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文章代碼(AID): #1L-G2hFF (cookclub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