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磨薑泥如何不刮手?
看板cookclub (烹飪DIY)作者crackedup (crackedupESS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16 13:39)推噓3(3推 0噓 4→)留言7則, 6人參與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tsia (彩彩)》之銘言:
: 最近在喝薑紅茶
: 昨天把一盒的乾薑磨完..
: 但我的手也磨出好幾個傷口..>.<
: 因為磨到最後剩一小塊很難磨..
: 有時又會滑手不小心磨到..
: 有沒有什麼磨薑的好方法啊?!
不好意思 冒昧在此發言
最近也開始想喝薑紅茶
(因為這本書啦 >//<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0010519405 )
http://komehyde.exblog.jp/14168381
想說從磨薑入手,google發現很多種道具 https://goo.gl/n7SDSj
這串討論串看下來 好像金屬的會刮手?
這款蠻心動的 http://e.rimg.com.tw/s1/f/6a/a5/21502273274533_836_m.jpg

或是大創好像有一些研磨器?
不知道板上有經驗的大大有沒有推荐的呢?
很感謝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5.33.15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ookclub/M.1442381995.A.3CF.html
※ 編輯: crackedup (220.135.33.158), 09/16/2015 13:44:37
※ 編輯: crackedup (220.135.33.158), 09/16/2015 14:14:48
推
09/16 15:20, , 1F
09/16 15:20, 1F
推
09/16 15:38, , 2F
09/16 15:38, 2F
→
09/16 15:38, , 3F
09/16 15:38, 3F

→
09/16 17:41, , 4F
09/16 17:41, 4F
推
09/16 20:54, , 5F
09/16 20:54, 5F
→
09/16 23:59, , 6F
09/16 23:59, 6F
→
09/17 09:01, , 7F
09/17 09:01, 7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
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