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磨薑泥如何不刮手?

看板cookclub (烹飪DIY)作者 (彩彩)時間17年前 (2009/08/26 14:12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最近在喝薑紅茶 昨天把一盒的乾薑磨完.. 但我的手也磨出好幾個傷口..>.< 因為磨到最後剩一小塊很難磨.. 有時又會滑手不小心磨到.. 有沒有什麼磨薑的好方法啊?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0.107.164.215

08/26 14:35, , 1F
戴手套吧...我磨到剩小塊都會不敢再磨囧
08/26 14:35, 1F

08/26 14:42, , 2F
通常剩下小塊就不會磨啦 拿來炒菜或煮湯用^^
08/26 14:42, 2F

08/26 14:43, , 3F
或是直接買薑母粉 加紅糖沖泡 效果也是一樣味道有點差異而已
08/26 14:43, 3F

08/27 11:04, , 4F
如果小塊也要磨完的話,可以試試用牙籤戳著磨較不會傷手
08/27 11:04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AbD9GSg (cookclub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AbD9GSg (cookclub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