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菜脯雞湯喝起來酸酸的..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3(3推 0噓 4→)留言7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mangomilk (65分三明治)時間10年前 (2015/12/02 18:11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今天第一次煮老菜脯雞湯,跟原PO遇到一樣的問題. 喝起來酸酸的..... 我只有放老菜脯、半隻雞、米酒去煮,請問會是什麼問題呢?. 老菜脯是媽媽在小農市集買的,理論上應該沒什麼問題. 因為都會固定向他們買青菜,品質都很好,. 請問有什麼可能嗎?我還有好幾片老菜脯,真不想浪費掉. --. 發信站:

推噓2(2推 0噓 1→)留言3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ps20012001 (不順的一陣子)時間16年前 (2009/10/29 06:56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家裡以前也有放了 不確定年數.... 分享一下處理法... 1 注意:陳年菜脯不用洗 外觀泛黑是正常的. 2 材料. 菜脯 切成長條狀 4*1(大概大小) 大概抓半碗的分量. 土雞 半隻 先切塊狀 稍微汆燙. (不一定得切 不過 用電鍋料理的話 比較可以快入味. 建議用陶鍋 香氣比較不會跑掉 ).
(還有289個字)

推噓6(6推 0噓 4→)留言1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buynet (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)時間16年前 (2009/10/28 21:10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如題. 已經試過3次,每次都很難喝 囧. 每次大約放入 半隻的雞 10*10大小的老菜脯*2. 約2000 CC的水. 每次喝起來都超級酸的= = 一點都沒有傳說中甘甘甜甜的味道. 不管怎麼改變比例都很酸. 是因為菜脯放太久了嗎???. PS..菜脯大約已經放了20年有了吧...據說是我奶奶做好之後
(還有7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