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
[ cookclub ]
討論串[問題] 菜脯雞湯喝起來酸酸的..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家裡以前也有放了 不確定年數.... 分享一下處理法... 1 注意:陳年菜脯不用洗 外觀泛黑是正常的. 2 材料. 菜脯 切成長條狀 4*1(大概大小) 大概抓半碗的分量. 土雞 半隻 先切塊狀 稍微汆燙. (不一定得切 不過 用電鍋料理的話 比較可以快入味. 建議用陶鍋 香氣比較不會跑掉 ).
(還有289個字)
內容預覽:
如題. 已經試過3次,每次都很難喝 囧. 每次大約放入 半隻的雞 10*10大小的老菜脯*2. 約2000 CC的水. 每次喝起來都超級酸的= = 一點都沒有傳說中甘甘甜甜的味道. 不管怎麼改變比例都很酸. 是因為菜脯放太久了嗎???. PS..菜脯大約已經放了20年有了吧...據說是我奶奶做好之後
(還有7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