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
[ cookclub ]
討論串[食譜] 葡萄乾燕麥餅乾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做了一陣子的心得:. 1.如果是一個人要吃,所有材料減半剛好,湯匙攪拌也比較輕鬆. 2.千萬不要多加核桃,變得好難吃啊.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. 根據WSJ的食譜改良過
(還有859個字)
內容預覽:
※ [本文轉錄自 baking 看板 #1FkIAvWX ]. 作者: liotaka (苦澀的靈魂) 看板: baking. 標題: [餅乾] 葡萄乾燕麥餅乾. 時間: Mon May 21 00:58:30 2012. 網誌版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iotaka/
(還有406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