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譜] 葡萄乾燕麥餅乾

看板cookclub (烹飪DIY)作者 (苦澀的靈魂)時間14年前 (2012/05/21 00:58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※ [本文轉錄自 baking 看板 #1FkIAvWX ] 作者: liotaka (苦澀的靈魂) 看板: baking 標題: [餅乾] 葡萄乾燕麥餅乾 時間: Mon May 21 00:58:30 2012 網誌版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iotaka/1212570 歡迎交流指教! 因為我媽媽說他在外面吃到一款很清爽的燕麥餅乾, 所以我也來試試看吧!! 目標是做出:清爽、甜而不膩、香脆且吃的到一些燕麥嚼感的餅乾, (其實是被激到,朋友都說餅乾好吃,不說我蛋糕好吃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材料: 1.奶油:80g 2.糖:60g 3.紅糖:30g 4.蛋:1 5.低筋麵粉:160g 6.b.p.:1g 7.燕麥:大約1/2cup 8.葡萄乾:適量(泡過一晚的whiskey) 步驟: 1.奶油常溫放軟打發,加入兩種糖,打發 2.打入蛋,打均勻,至稍微泛白 3.麵粉和泡打粉過篩,混合均勻,加入燕麥和葡萄乾 4.以175度烤25mins,放涼就可以吃囉! 成品: 這次用的是桂格大燕麥片,感覺似乎不是用這種, 再找找看,下次在做!這次跟我預期的有到80%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0.26.201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liotaka (218.160.26.201), 時間: 05/21/2012 00:58:49
文章代碼(AID): #1FkIBA6m (cookclub)
文章代碼(AID): #1FkIBA6m (cookclub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