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譜] 葡萄乾燕麥餅乾
※ [本文轉錄自 baking 看板 #1FkIAvWX ]
作者: liotaka (苦澀的靈魂) 看板: baking
標題: [餅乾] 葡萄乾燕麥餅乾
時間: Mon May 21 00:58:30 2012
網誌版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iotaka/1212570
歡迎交流指教!
因為我媽媽說他在外面吃到一款很清爽的燕麥餅乾,
所以我也來試試看吧!!
目標是做出:清爽、甜而不膩、香脆且吃的到一些燕麥嚼感的餅乾,
(其實是被激到,朋友都說餅乾好吃,不說我蛋糕好吃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材料:
1.奶油:80g
2.糖:60g
3.紅糖:30g
4.蛋:1
5.低筋麵粉:160g
6.b.p.:1g
7.燕麥:大約1/2cup
8.葡萄乾:適量(泡過一晚的whiskey)
步驟:
1.奶油常溫放軟打發,加入兩種糖,打發
2.打入蛋,打均勻,至稍微泛白
3.麵粉和泡打粉過篩,混合均勻,加入燕麥和葡萄乾
4.以175度烤25mins,放涼就可以吃囉!
成品:
這次用的是桂格大燕麥片,感覺似乎不是用這種,
再找找看,下次在做!這次跟我預期的有到80%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0.26.201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liotaka (218.160.26.201), 時間: 05/21/2012 00:58:49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cookclub 近期熱門文章
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