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聞] 每天多吃1份薯條 4年長胖1.5公斤

看板fastfood (速食)作者 (雙姓=雙贏 唯一正解!)時間15年前 (2011/06/24 23:08), 編輯推噓4(518)
留言14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【Upaper╱中央社】 2011.06.24 03:01 am 美國研究人員今天指出,飲食習慣的些微改變,例如每天多吃1份洋芋片或薯條,就會在 幾年內增重不少。 哈佛大學公共衛生學院所領導的研究指出,整體食物選擇,例如以水果和全穀類食品取代 澱粉及肉類,似乎和個人體重增加或減少有最大關連。 美國成人平均每年增重0.45公斤,為了找出原因,研究人員檢視護士和健康專家所做的3 項大型研究資料,這些研究橫跨20年,共有12萬名受試對象,報告刊登在「新英格蘭醫學 期刊」。 研究人員每4年追蹤受試者的生活形態改變及體重增加情形,時間長達20年,發現受試者 每4年平均增加1.5公斤,20年增加7.6公斤。 研究人員發現,讓體重增加最多的食物是薯條,每天多吃1份,4年就會增加1.5公斤;每 天多吃1份洋芋片,4年會增加0.76公斤。 同樣地,受試者每天多喝1杯含糖飲料,4年來體重增加0.45公斤;多吃1份肉類則增加0.4 公斤。不過若選擇多吃優格、蔬果和全穀類,體重增加幅度就小。 【2011/06/23 Upaper】@ http://udn.com/ 全文網址: 每天多吃1份薯條 4年長胖1.5公斤 | 國際萬象 | 全球觀察 | 聯合新聞網 http://udn.com/NEWS/WORLD/WOR4/6417122.shtml#ixzz1QCr5ggCy Power By udn.com -- 問題一: 如果天底下當女兒的,都懂得"孝道",孝順她自己父母,哪還需要媳婦孝順??? 問題二: 妳是結"男女不平等"的婚? 還是結"男女平權"的婚(=小孩雙姓)? 兩者大不同! 家庭主夫/婦: 1. 小學生就會做 2. 無法給自己父母孝親費 3. 無法累積存款/社經地位 4. 無薪/低薪 老時"可能"要靠兒/女養 5. 無法分擔家庭經濟壓力 6. 慢慢與社會脫節~~ [新聞] 晚年媳婦來照顧 婆婆變短命 (不如親生女兒來照顧) http://tinyurl.com/29yq83x [新聞] 婆、媳同住 罹心臟病倍增 (婆婆獨居可能更快活) http://tinyurl.com/2dv4bz2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6.242.141

06/24 23:13, , 1F
才1.5公斤?會有那麼少嗎?
06/24 23:13, 1F

06/24 23:15, , 2F
這是取平均值,每個人生活型態不一樣。
06/24 23:15, 2F

06/24 23:27, , 3F
可能樣本裡面很多運動員吧...
06/24 23:27, 3F

06/24 23:47, , 4F
BULLSHIT,我曾經每天三餐超值全餐,半年下來也才胖兩公斤。
06/24 23:47, 4F

06/24 23:47, , 5F
最後發現要增胖最省錢實際的方法還是高蛋白奶粉。
06/24 23:47, 5F

06/24 23:57, , 6F
樓上你的胖是肌肉還是脂肪啊?
06/24 23:57, 6F

06/24 23:59, , 7F
多吃本來就會胖阿.....這什麼蠢研究阿
06/24 23:59, 7F

06/25 00:11, , 8F
推樓上 本來多吃油炸就胖的快
06/25 00:11, 8F

06/25 00:56, , 9F
無法增加脂肪只好轉向增加肌肉下手了...體脂率6.8%沒更高過
06/25 00:56, 9F

06/25 00:59, , 10F
又來宣傳簽名檔,你不覺得羞愧可恥嗎?!
06/25 00:59, 10F

06/25 09:41, , 11F
體脂率沒變過 體重增加 不就表示脂肪也增加嗎? XDDDD
06/25 09:41, 11F
※ 編輯: many5 來自: 61.216.243.160 (06/25 10:57)

06/25 11:10, , 12F
體重變因太多 這種研究根本是屁
06/25 11:10, 12F

06/25 15:48, , 13F
4年1.5公斤,1天1公克左右,感覺可以每天吃薯條了!
06/25 15:48, 13F

06/25 20:31, , 14F
這根本就是變相鼓勵
06/25 20:31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E1AXQSU (fastfood)
文章代碼(AID): #1E1AXQSU (fastfoo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