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抱怨] 麥當勞 忠孝4店 使用優惠券要先消費(彰化也是)

看板fastfood (速食)作者 (小紅…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13 16:19), 編輯推噓2(203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昨天早上在彰化用優惠券買早餐也遇到同樣的情形 本來要用買單點$45豬肉滿福堡加蛋送$30冷熱飲 結果店員說要先買"套餐"才能使用這優惠 這樣是一個人要吃二份的意思嗎@@.. ※ 引述《yang14592 (SUPER)》之銘言: : 麥當勞 台北忠孝4店(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522號1樓) : 我今天一早拿出買漢堡送飲料的優惠券, : 店員說我必須要【先消費】才能使用優惠券, : 店員指著我優惠券的第一行【每次消費或每份套餐限用一張優惠券】, : 說有規定要先消費才能搭配優惠券使用, : 要我先隨便點一個東西才能單點漢堡送飲料。 : 我記得我昨天再另外一家店明明可以直接使用的說,( ︶︿︶)_╭∩╮ : 還是現在規定改變了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8.164.43

08/13 20:32, , 1F
其實可以錄音,是總公司規定還是他們自己店長規定...
08/13 20:32, 1F

08/14 11:55, , 2F
我在彰化金馬路的麥當勞,可以直接使用優惠耶!
08/14 11:55, 2F

08/14 15:27, , 3F
我有打080..今天總公司和金馬路的店長都有回電給我
08/14 15:27, 3F

08/14 15:28, , 4F
也許是某店員不知規則吧..因店長說開會都有宣導@@
08/14 15:28, 4F

08/14 17:00, , 5F
彰化 曉陽路 今天早上順利買到
08/14 17:00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GABY2oC (fastfood)
文章代碼(AID): #1GABY2oC (fastfoo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