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抱怨] 麥當勞 忠孝4店 使用優惠券要先消費(彰化也是)
我昨天早上在彰化用優惠券買早餐也遇到同樣的情形
本來要用買單點$45豬肉滿福堡加蛋送$30冷熱飲
結果店員說要先買"套餐"才能使用這優惠
這樣是一個人要吃二份的意思嗎@@..
※ 引述《yang14592 (SUPER)》之銘言:
: 麥當勞 台北忠孝4店(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522號1樓)
: 我今天一早拿出買漢堡送飲料的優惠券,
: 店員說我必須要【先消費】才能使用優惠券,
: 店員指著我優惠券的第一行【每次消費或每份套餐限用一張優惠券】,
: 說有規定要先消費才能搭配優惠券使用,
: 要我先隨便點一個東西才能單點漢堡送飲料。
: 我記得我昨天再另外一家店明明可以直接使用的說,( ︶︿︶)_╭∩╮
: 還是現在規定改變了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8.164.43
→
08/13 20:32, , 1F
08/13 20:32, 1F
推
08/14 11:55, , 2F
08/14 11:55, 2F
→
08/14 15:27, , 3F
08/14 15:27, 3F
→
08/14 15:28, , 4F
08/14 15:28, 4F
推
08/14 17:00, , 5F
08/14 17:00, 5F
fastfood 近期熱門文章
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