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麥當勞為何不採用悠遊卡小額消費?

看板fastfood (速食)作者 (none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13 17:06), 編輯推噓8(9126)
留言36則, 2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麥當勞全台店點多過MOS漢堡 MOS至少有自己的儲值卡 也能支援電子發票載具 若是不推出自家發行的儲值卡 感覺結合悠遊卡是個不錯的選擇 可是小額推這麼久了 麥當勞的消費金額也蠻符合電子錢包的一般消費額度 怎沒看到麥當勞加入的意願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18.73.140

08/13 17:18, , 1F
這麼大間的麥當勞不需要依靠優游卡也能提升業績...
08/13 17:18, 1F

08/13 17:28, , 2F
http://goo.gl/RFPZR 去年新聞的說法是說部分速食業者在
08/13 17:28, 2F

08/13 17:30, , 3F
等悠遊卡推動紅利積點再加入 但悠遊卡紅利積點後來就一直
08/13 17:30, 3F

08/13 17:30, , 4F
沒有進展 所以就....
08/13 17:30, 4F

08/13 17:41, , 5F
像美國可以直接用信用卡或debit card消費就很方便
08/13 17:41, 5F

08/13 17:46, , 6F
何必加入悠遊卡自找麻煩
08/13 17:46, 6F

08/13 17:53, , 7F
不用實體貨幣交易也是有不少好處
08/13 17:53, 7F

08/13 18:31, , 8F
被算錯錢 沒發現的機率變高(誤)
08/13 18:31, 8F

08/13 18:48, , 9F
天龍看台灣???南部人買悠遊卡有個屁用?
08/13 18:48, 9F

08/13 18:50, , 10F
這也可以扯到什麼天龍 是有那麼自卑嗎?
08/13 18:50, 10F

08/13 18:52, , 11F
不然你可以告訴我南部哪裡可以用悠遊卡搭捷運?
08/13 18:52, 11F

08/13 19:24, , 12F
悠遊卡又不是只有捷運可以用...
08/13 19:24, 12F

08/13 19:28, , 13F
現在台中也可以用悠遊卡搭公車了
08/13 19:28, 13F

08/13 19:55, , 14F
其實南部可以用悠遊卡搭台鐵的 南科-臺南-中洲及沙崙支線
08/13 19:55, 14F

08/13 20:12, , 15F
悠遊卡除了是政商ˍˍ下的產物..還真的沒什麼用處..
08/13 20:12, 15F

08/13 20:13, , 16F
現在勉強有信用卡公司有些許好處..不然真的沒烏用的卡.
08/13 20:13, 16F

08/13 20:28, , 17F
樓上這番話讓我想到的不是悠遊卡,
08/13 20:28, 17F

08/13 20:29, , 18F
而是我錢包裡的高捷一卡通~~
08/13 20:29, 18F

08/13 20:51, , 19F
政商什麼?國外也是有小額消費的交通卡
08/13 20:51, 19F

08/13 20:52, , 20F
現金流比較好用 小額付費還要拆帳月結或半月結 不好活用
08/13 20:52, 20F

08/13 20:52, , 21F
高捷的一卡通也準備要搞小額消費
08/13 20:52, 21F

08/13 21:13, , 22F
寫信給總公司建議
08/13 21:13, 22F

08/13 23:41, , 23F
悠遊卡店家會被抽手續費 就跟信用卡一樣 不過%比較少
08/13 23:41, 23F

08/14 00:01, , 24F
我也是想到手續費 像爭鮮迴轉壽司也是停用悠遊卡
08/14 00:01, 24F

08/14 00:16, , 25F
應該馬上會來張麥當勞儲值卡之類的!
08/14 00:16, 25F

08/14 08:48, , 26F
小額扣款? 每天就看到客人在櫃檯坳扣款異常就好了
08/14 08:48, 26F

08/14 10:16, , 27F
但去過香港就會覺得八達通超方便 連路邊賣冰的雪糕車
08/14 10:16, 27F

08/14 10:16, , 28F
都可以用八達通結帳 蓮香樓這種老餐廳也可以
08/14 10:16, 28F

08/14 10:17, , 29F
我記得用悠遊卡店家會被收1%多左右的手續費 之前在百貨
08/14 10:17, 29F

08/14 10:23, , 30F
公司的時候是這樣
08/14 10:23, 30F

08/14 10:33, , 31F
高雄人代替roder跟大家道歉^__^
08/14 10:33, 31F

08/14 10:51, , 32F
悠遊卡7-11全台都有,他們的店數比麥當勞多吧!總覺得
08/14 10:51, 32F

08/14 10:52, , 33F
多了悠遊卡很方便!可當載具更好!
08/14 10:52, 33F

08/14 15:38, , 34F
要也是自己出麥麥卡 幹嘛給別家爽
08/14 15:38, 34F

08/14 17:03, , 35F
請你嘜擱卡
08/14 17:03, 35F

08/15 22:38, , 36F
收現金生意就很好了啊
08/15 22:38, 36F
文章代碼(AID): #1GACEUFX (fastfood)
文章代碼(AID): #1GACEUFX (fastfoo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