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滿福堡不要火腿可以多一片起司嗎

看板fastfood (速食)作者 (甜點萬歲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14 12:41), 編輯推噓6(6012)
留言18則, 1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很喜歡吃滿福堡 起司跟蛋的味道很香^^~ 可是不喜歡火腿.. 就唯獨小麥我吃胃不舒服= = 所以都請店員不要加 可是 覺得這樣有虧到XDD 想問問大家 可不可以要求不要火腿但多一片或半片起司之類的.. 謝謝^^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8.156.136

08/14 12:57, , 1F
你可以直接問問看 XD
08/14 12:57, 1F

08/14 13:17, , 2F
我的口味跟您一樣..有少數門市可以讓我這樣換..大部分都
08/14 13:17, 2F

08/14 13:17, , 3F
不行...詢問客服的結果也是不行.可以不要火腿但不能換起司
08/14 13:17, 3F

08/14 13:26, , 4F
當然可以 但是要加錢
08/14 13:26, 4F

08/14 14:33, , 5F
其他業者也是這樣(例:BK) 他們的認定是你不要的就當你放
08/14 14:33, 5F

08/14 14:34, , 6F
棄,你要另外加東西可以就加錢,只有少數門市讓你用換的
08/14 14:34, 6F

08/14 15:19, , 7F
主要看值班 我有幫人家麥香魚吉士換生菜過 前提是櫃檯人少
08/14 15:19, 7F

08/14 15:41, , 8F
規定不行 建議問過他說不行就不用盧了
08/14 15:41, 8F

08/14 15:51, , 9F
麥香魚 可以特製加生菜嗎?
08/14 15:51, 9F

08/14 16:45, , 10F
幫回樓上 不行
08/14 16:45, 10F

08/14 16:50, , 11F
當然是不能加 所有餐點特製不能加非原產品之外的東西
08/14 16:50, 11F

08/14 17:35, , 12F
沒有醬的 也不能特製加醬 ?
08/14 17:35, 12F

08/14 17:42, , 13F
如果你是常客的話一定行!
08/14 17:42, 13F

08/14 20:49, , 14F
猜不行
08/14 20:49, 14F

08/14 22:42, , 15F
麥香魚不能特製生菜,我試過。
08/14 22:42, 15F

08/15 00:49, , 16F
不能唷
08/15 00:49, 16F

08/15 09:00, , 17F
恩恩 謝謝^^~
08/15 09:00, 17F

08/17 21:26, , 18F
比起來subway彈性多了,什麼要多加,什麼不要加都可以
08/17 21:26, 18F
文章代碼(AID): #1GATRsBm (fastfood)
文章代碼(AID): #1GATRsBm (fastfoo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