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KFC週三套餐+39元新堡

看板fastfood (速食)作者 (超貪心的貓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15 13:56), 編輯推噓4(516)
留言12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www.kfcclub.com.tw/Menu/Recommendation/?R=86 今天~9/19 每週三買任何一種套餐 +39元多一個新堡〔明太子卡拉雞腿堡〕 剛吃了一個 明太子醬顯然跟早餐燒餅裡面的不一樣 早上的醬魚子密度很低 有零星的花枝渣 這個醬的魚子密度高很多 而且有哇沙米的味道 微辣 還不錯吃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1.11.42

08/15 15:22, , 1F
+39...之前不是加1元嗎...好沒吸引力XD
08/15 15:22, 1F
你可能誤會了 不是買新堡的套餐 不過的確不便宜 我改一下內文好了 增加4字〔任何一種〕套餐....

08/15 15:45, , 2F
還要加那麼多錢
08/15 15:45, 2F
相對於以前新產品的優惠 的確頗貴 但錢又不是給我 別噓我啊...

08/15 16:50, , 3F
看到用原價買套餐就可以直接忽略了...
08/15 16:50, 3F
唉 就是啊 我大概也就嚐鮮這麼一次吧 除非有更優惠的方案出現

08/15 16:56, , 4F
呀 SORRY 幫我改一下
08/15 16:56, 4F
沒關係啦.... XD ※ 編輯: OGCeveryhour 來自: 111.243.42.20 (08/15 17:04)

08/15 19:05, , 5F
好貴...這年頭吃個速食也得勒緊褲帶阿...幫補血
08/15 19:05, 5F

08/15 20:46, , 6F
沒誤會啊 前陣子也是禮拜3買套餐送一個堡 不是只要一元
08/15 20:46, 6F

08/15 20:47, , 7F
靠 我查了一下 是每天都+1元 送不一樣的 還是好多了= =
08/15 20:47, 7F

08/15 22:06, , 8F
2樓是在噓KFC,怎麼感覺這版的人對噓很敏感??
08/15 22:06, 8F

08/15 23:29, , 9F
沒辦法...基本上會被噓幾乎都是來這衝文章以及...
08/15 23:29, 9F

08/16 15:25, , 10F
噓不是這樣用的,被噓到劣退會是原po不是肯德基
08/16 15:25, 10F

08/16 15:32, , 11F
噓文會劣退 我笑了XDDDDDDDDDDDD
08/16 15:32, 11F

08/17 12:16, , 12F
好笑XDD
08/17 12:16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GApeh3v (fastfood)
文章代碼(AID): #1GApeh3v (fastfoo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