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麥當勞的兩個問題

看板fastfood (速食)作者 (thoey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15 20:32), 編輯推噓3(306)
留言9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1.請問冰那堤不能去冰嗎? 點冰那提要求去冰時 店員說因為是研磨咖啡去冰會影響結構 只能少冰不能去冰 不能理解是會影響什麼結構@@ 2.有規定要先點餐才能使用薯餅買一送一的優惠嗎? 今天要使用此優惠時 店員說一定要先點餐才享有此優惠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69.88.169

08/15 20:41, , 1F
第一點的原因就是 咖啡(熱)+冰塊+牛奶(冰)
08/15 20:41, 1F

08/15 20:42, , 2F
如果你不要冰 就變成熱咖啡加牛奶 最後不是喝溫的就是拿
08/15 20:42, 2F

08/15 20:43, , 3F
提奶味太重 以成本考量就是你去冰牛奶就要加的多
08/15 20:43, 3F

08/15 20:44, , 4F
店家就少賺 加太少會讓顧客抱怨...就這樣@@"
08/15 20:44, 4F

08/15 20:49, , 5F
第二點 完全不需要 只要憑券 即可買一送一..
08/15 20:49, 5F

08/15 20:50, , 6F
那個 錄音檔 有 明天再去買 可以當場 放給他聽 XDDD
08/15 20:50, 6F

08/15 20:52, , 7F
薯餅錄音部分 在 00:57 那邊
08/15 20:52, 7F

08/15 21:20, , 8F
現在冰拿堤也不提供果糖了,店員會幫妳加
08/15 21:20, 8F

08/15 21:21, , 9F
08/15 21:21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GAvRpYU (fastfood)
文章代碼(AID): #1GAvRpYU (fastfoo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