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討論] 神偷交易後續款式(已徵到)

看板fastfood (速食)作者 (★☆★☆★☆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19 03:35), 編輯推噓3(304)
留言7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已經詳閱了板規....但是其中只有寫不准牽涉到有金錢交易的買賣跟租賃 我是想要交換 不知道會不會踩到板規 如有違規請告知 我會馬上刪文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大概前晚看到板上說已經可以買到神偷 私以為是部分店家偷跑 隔天晚上才看到麥當勞官方說即日起開賣神偷款式 兼 看到鄉民說已經買不太到神偷了 趕緊衝出去買 跑了幾家市區店都發現賣光了 原本自以為小聰明的以為 [嘿嘿...大家一定都不知道中和家樂福樓下有個麥當勞甜點站也有賣] 結果一過去 店員就說早已經銷售一空 聰明反被聰明誤part1 之後從家樂福機車道騎出來又自以為聰明的以為 [既然市區的麥當勞沒有 那我就往郊區的麥當勞找] 結果騎大概快一小時 路程大概3.40公里 只問到了兩家麥當勞 聰明反被聰明誤part.2 後來從土城回來時想說走北二高往南勢角方向走 南勢角麥當勞雖然賣完了 但是其中一位男經理給了我一盞明燈 他說:聽說木柵動物園那邊還有....... 我想了想好像有點遠...但是明天是假日阿 一定很多小朋友去動物園的 一定會吵著去吃麥當勞 一定會吵著媽媽買HELLO KITTY的阿 所以心一橫 就忍著屁股痛(騎太久車) 一邊幹譙麥當勞為什麼不照既定日期出 出發了 到了動物園 果不其所然 真的還有..當下心中真的是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 然後隔天我哥拿了一隻神偷給我 「你是不是要這個??」 所以本來哈很久買不到的神偷 現在我有兩隻了 因此想來交換後續款式 永和頂溪附近面交 要未拆 沒有打開過的 意者請站內信....如果沒回就代表我找到人了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75.181.70.73

08/19 09:40, , 1F
其實你可以先打去電裡問確認各店是否已賣光省得白跑
08/19 09:40, 1F

08/19 09:40, , 2F
因為我就是先打去問~~才不會花太多時間在買不到的店上面
08/19 09:40, 2F

08/19 20:32, , 3F
其實依你的時間點...竹林路麥當當那時候還有耶
08/19 20:32, 3F

08/19 20:33, , 4F
啊 晚上唷 那當我沒說 因為是下午去還有看到 ^^"
08/19 20:33, 4F

08/20 15:06, , 5F
同住頂溪+1,同樣認為中和家樂福還有+1,問過南勢角店+1
08/20 15:06, 5F

08/20 15:07, , 6F
南勢角店熱心店員告知動物園店還有+1...我是週五晚上問的唷
08/20 15:07, 6F

08/20 15:08, , 7F
唯一不同的是:原PO是辛苦騎車到處找,我是打電話省時省力XD
08/20 15:08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GB-w3jL (fastfood)
文章代碼(AID): #1GB-w3jL (fastfoo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