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推薦] 小麥的小漢堡還不錯

看板fastfood (速食)作者 (拾起一點一滴的回憶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16 08:49), 編輯推噓7(705)
留言12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昨天(8/15)先臨許久未進的麥當勞,已經忘了上一次吃麥當勞是什麼時候的事? 但昨天下午雄雄給它想起來,冰箱還有一罐Zero未喝, (Zero真的好難喝啊!下次不要再衝著買一送一誤入陷阱了) Zero上標示2012奧運金瓶蓋活動,就是集蓋可抽獎, 雖然不必對這種活動抱持期望,沒想到開瓶竟然中了「暢飲獎」 在小麥任意消費一筆即可免費兌換一杯小杯汽水。 從來沒什麼籤運的我竟然中獎了,當場想跳起來轉圈圈啊!!! 而且兌換期限就到8/15,嗚…好感謝幸運之神沒有遺棄我。 為了這一次美好的中獎經驗, 我到速食板爬文,想想該買些什麼?(我好認真) 該買超值晚餐?79套餐? 超值選?麥香雞、麥脆雞、雙牛堡?蛋捲冰淇淋? 考慮一下價錢及健康因素, 比起漢堡、炸雞,我今晚更想吃牛肉麵, 小麥的沙拉又不划算。 爬文發現麥當勞有賣「漢堡」啊! 廢言,麥當勞本來就賣漢堡,不過都沒發現有賣這麼單純的小漢堡, 消費29元,換杯價值25元飲料。 特地請店員幫我特製,將酸黃瓜、洋蔥、醬料加倍。 29元小漢堡真的相當不錯,味道很純粹, 夾上薄牛肉片,入口口感濕潤,沒有油炸物的油膩感, 少了起司片,很清爽。熱量260大卡, 價格比起外面一般早餐店實惠。 現在外面的漢堡,夾個肉片,稀疏小黃瓜絲就要30元 肉片可能還是來路不明的絞肉? 小麥的牛肉有保障一點。 嗯,我愛上小漢堡了。 ^_^ 不曉得早餐時段有沒有供應小漢堡? 祝福大家有美好健康的一天。 -- 還是要繼續保持的呼吸 因為永遠也不知道明天生命的浪潮會帶給什麼東西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92.192.27.101

08/16 09:07, , 1F
10:30後才供應喔~
08/16 09:07, 1F
殘念

08/16 09:49, , 2F
摩斯也有阿....
08/16 09:49, 2F
原來摩斯也有,平常都被套餐制約了,下次去試試

08/16 11:43, , 3F
M現在 早午晚宵夜都全包了...都有特惠 看的出M拼了...
08/16 11:43, 3F
真的,以往覺得貴的速食,在這個萬物齊漲的時候,M倒是拼命挽回客戶

08/16 12:06, , 4F
名稱就叫"小漢堡"? (筆記)
08/16 12:06, 4F
不好意思,我表達的不好,它的名稱就叫「漢堡」29元,隱藏在菜單的最末端

08/16 13:00, , 5F
是"漢堡"
08/16 13:00, 5F
(點頭) ※ 編輯: Raxiel 來自: 210.69.170.90 (08/16 16:04)

08/16 17:49, , 6F
mos的「漢堡」30元,特製去番茄醬洋蔥double好吃!
08/16 17:49, 6F

08/16 17:51, , 7F
以前早餐可以+15元有飲料,變45元早餐。近年改掉好可惜。
08/16 17:51, 7F
感覺不錯啊!近期找時間去MOS看看

08/16 19:30, , 8F
39元多一層還有起司不是比較划算嗎
08/16 19:30, 8F
呵,因為我個人不太愛起司啦!比較喜歡單純的味道。 起司有時候吃起來蠻噁心的,早餐我偏愛清爽的口味。

08/16 20:26, , 9F
還是麥克雙牛堡比較划算! 但是堡要去掉番茄醬不然太鹹
08/16 20:26, 9F
好像也可以試試,特價39元 ※ 編輯: Raxiel 來自: 140.112.204.142 (08/16 22:51)

08/17 19:11, , 10F
十年前 窮學生我只吃的起這種簡單的漢堡 20元卻很美味~
08/17 19:11, 10F

08/17 20:57, , 11F
摩斯早餐時段有供應小漢堡嗎?= =a
08/17 20:57, 11F

08/17 23:44, , 12F
摩斯早上沒小漢堡唷~要等10點半過後!
08/17 23:44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GB4EinZ (fastfood)
文章代碼(AID): #1GB4EinZ (fastfoo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