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推薦] 小麥的小漢堡還不錯
昨天(8/15)先臨許久未進的麥當勞,已經忘了上一次吃麥當勞是什麼時候的事?
但昨天下午雄雄給它想起來,冰箱還有一罐Zero未喝,
(Zero真的好難喝啊!下次不要再衝著買一送一誤入陷阱了)
Zero上標示2012奧運金瓶蓋活動,就是集蓋可抽獎,
雖然不必對這種活動抱持期望,沒想到開瓶竟然中了「暢飲獎」
在小麥任意消費一筆即可免費兌換一杯小杯汽水。
從來沒什麼籤運的我竟然中獎了,當場想跳起來轉圈圈啊!!!
而且兌換期限就到8/15,嗚…好感謝幸運之神沒有遺棄我。
為了這一次美好的中獎經驗,
我到速食板爬文,想想該買些什麼?(我好認真)
該買超值晚餐?79套餐?
超值選?麥香雞、麥脆雞、雙牛堡?蛋捲冰淇淋?
考慮一下價錢及健康因素,
比起漢堡、炸雞,我今晚更想吃牛肉麵,
小麥的沙拉又不划算。
爬文發現麥當勞有賣「漢堡」啊!
廢言,麥當勞本來就賣漢堡,不過都沒發現有賣這麼單純的小漢堡,
消費29元,換杯價值25元飲料。
特地請店員幫我特製,將酸黃瓜、洋蔥、醬料加倍。
29元小漢堡真的相當不錯,味道很純粹,
夾上薄牛肉片,入口口感濕潤,沒有油炸物的油膩感,
少了起司片,很清爽。熱量260大卡,
價格比起外面一般早餐店實惠。
現在外面的漢堡,夾個肉片,稀疏小黃瓜絲就要30元
肉片可能還是來路不明的絞肉?
小麥的牛肉有保障一點。
嗯,我愛上小漢堡了。 ^_^
不曉得早餐時段有沒有供應小漢堡?
祝福大家有美好健康的一天。
--
我還是要繼續保持我的呼吸
因為我永遠也不知道明天生命的浪潮會帶給我什麼東西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192.27.101
→
08/16 09:07, , 1F
08/16 09:07, 1F
殘念
推
08/16 09:49, , 2F
08/16 09:49, 2F
原來摩斯也有,平常都被套餐制約了,下次去試試
→
08/16 11:43, , 3F
08/16 11:43, 3F
真的,以往覺得貴的速食,在這個萬物齊漲的時候,M倒是拼命挽回客戶
推
08/16 12:06, , 4F
08/16 12:06, 4F
不好意思,我表達的不好,它的名稱就叫「漢堡」29元,隱藏在菜單的最末端
推
08/16 13:00, , 5F
08/16 13:00, 5F
(點頭)
※ 編輯: Raxiel 來自: 210.69.170.90 (08/16 16:04)
推
08/16 17:49, , 6F
08/16 17:49, 6F
→
08/16 17:51, , 7F
08/16 17:51, 7F
感覺不錯啊!近期找時間去MOS看看
推
08/16 19:30, , 8F
08/16 19:30, 8F
呵,因為我個人不太愛起司啦!比較喜歡單純的味道。
起司有時候吃起來蠻噁心的,早餐我偏愛清爽的口味。
推
08/16 20:26, , 9F
08/16 20:26, 9F
好像也可以試試,特價39元
※ 編輯: Raxiel 來自: 140.112.204.142 (08/16 22:51)
推
08/17 19:11, , 10F
08/17 19:11, 10F
→
08/17 20:57, , 11F
08/17 20:57, 11F
→
08/17 23:44, , 12F
08/17 23:44, 12F
fastfood 近期熱門文章
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