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麥當勞 大美味牛肉堡套餐(微風台北車站)

看板fastfood (速食)作者 (冬瓜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16 22:29), 編輯推噓5(502)
留言7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好讀網誌版: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onggua0915/11643635 (以下為直接複製純文字版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嘿嘿哈囉各位 第一次寫食記就獻給麥當勞了XD 今天下午去馬偕醫院看醫生 因為之前六月時毫無預警地出現無痛血尿的症狀 所以這幾個月都很少吃速食, 吃得比較清淡些(不然我平常都吃滿重鹹的) 不過第三次的追蹤報告出來拉! 腎臟功能都正常 所以就犒賞自己吃一餐麥當勞嚕! 剛好看到昨天(8/15)才新推出的大美味牛肉堡, 就點來吃吃看 有單層和雙層,超值午/晚餐單層是119元, 雙層139元 我點了單層的~~ 不過因為一心只想把它送進嘴裡所以忘記拍外盒了XD 大美味牛肉漢堡現身~~~ 應該看得出來四盎司牛肉片的大小都把底下的麵包給遮掩了, 看起來好好食噢! 清爽的生菜這次給得還不少噢! 而且有放洋蔥和蕃茄, 不過我忘記蕃茄有幾片了 上方還有數片酸黃瓜(沒拍到sorry), 和一片cheese 來拍個被我咬幾口的斷面xd 我覺得非常好吃耶! 因為我個人很喜歡生菜&蕃茄搭配肉片的口感 這次四盎司牛肉片吃起來也很Juicy 還有cheese的陪襯讓整體味道非常棒! 洋蔥也很爽口不嗆辣, 真的很好吃>< 搭配的醬料跟大麥克的醬有點像(不確定是不是一樣的) 而且醬料也給得不少喲! 我覺得這次麥當勞真的是很有誠意 讓我每天都想吃它阿!!!!! 這次還有加99元送麥麥幫Hello Kitty玩偶的活動 看FB有很多朋友都加購了 不過我長大後就對Kitty玩偶類的商品比較無感一點 記得以前小一還小二的時候, 麥當勞第一次出Kitty玩偶(有學生.夏威夷.新郎新娘那些) 當時我爹娘也買了一整組回家 雖然那時候是很開心拉...只是最後也變成了送鄰居小孩的份xdd 所以這次99元還是留著買套餐好了... :) 不過如果是Ted, 我一定會二話不說地加購下去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1.50.215

08/17 08:33, , 1F
推泰迪熊~推出我一定買...但加價購應該很貴
08/17 08:33, 1F

08/17 12:45, , 2F
大美味還不錯:)
08/17 12:45, 2F

08/17 14:39, , 3F
還是喜歡大麥克@@
08/17 14:39, 3F

08/17 20:51, , 4F
我不喜歡他的醬,對我來說太甜
08/17 20:51, 4F

08/17 22:50, , 5F
今天去嘗試了 肉超乾....
08/17 22:50, 5F

08/18 18:24, , 6F
大美味好吃+1
08/18 18:24, 6F

08/18 21:01, , 7F
大美味好吃+1,生菜可加倍但醬不要加倍,會太甜><
08/18 21:01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GBGFdhM (fastfood)
文章代碼(AID): #1GBGFdhM (fastfoo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