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討論] 打了麥當勞080後有點後悔

看板fastfood (速食)作者 (cc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18 11:37), 編輯推噓7(7017)
留言24則, 1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去麥當勞單點大美味漢堡 跟櫃檯說要生菜 美味醬加倍,拿到時還有確認一次說有 結果到家打開沒有,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打電話去這家麥當勞,他叫我拿回去換一個給我 於是我又再從家中拿個漢堡去換 這麼熱的天氣回家後難免心情不好,就打了0800 但打完後有點後悔,不知道可不可以打回去0800撤銷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39.24.213

08/18 11:56, , 1F
可以吧!
08/18 11:56, 1F

08/18 12:19, , 2F
後悔什麼?有正妹店員嗎?
08/18 12:19, 2F

08/18 12:24, , 3F
因為這家我常去,怕以後被當奧客
08/18 12:24, 3F

08/18 12:25, , 4F
來不及了呀..呵..行的正怕什麼?
08/18 12:25, 4F

08/18 12:31, , 5F
又不是你做錯怕什麼,有人提醒他們下次就會記得了..也許
08/18 12:31, 5F

08/18 13:43, , 6F
應該是她們要到你家換給你吧 怎麼是你自己回去換?
08/18 13:43, 6F

08/18 13:52, , 7F
打電話叫他送一各過來換..哪有叫客人自己拿去的
08/18 13:52, 7F

08/18 13:53, , 8F
我有一次點勁辣回家變麥香魚,還有一次少糖醋醬直接打電
08/18 13:53, 8F

08/18 13:54, , 9F
話叫他馬上補送過來..去台東幾次也很誇張每次都缺東西
08/18 13:54, 9F

08/18 13:55, , 10F
就跟他說缺雞塊.說要補我結果在櫃檯等10分鐘根本忘了
08/18 13:55, 10F

08/18 13:58, , 11F
剛剛去買雙層大美牛堡,結果拿回家才發現是單層(盒子是雙層
08/18 13:58, 11F

08/18 13:58, , 12F
然後店裡電話沒人接,免費客服又沒上班......
08/18 13:58, 12F

08/18 14:13, , 13F
我前幾天也是點雙層 結果給我單層 還好是內用 不然麻煩
08/18 14:13, 13F

08/18 14:19, , 14F
可是大美味真的滿好吃的...剛剛電話終於打通了 晚上再去吃
08/18 14:19, 14F

08/18 14:49, , 15F
內用也被擺道過 廚房豪洨櫃檯 我一離櫃經理就進去飆廚
08/18 14:49, 15F

08/18 14:49, , 16F
房了 連特製單都沒貼還敢說有 真的是北爛
08/18 14:49, 16F

08/18 14:50, , 17F
經理跟我拿產品時也沒再檢查 因為他也是一開始就在懷疑
08/18 14:50, 17F

08/18 15:11, , 18F
說到特製單,吃了好幾次大美味加醬加菜,都沒特製單
08/18 15:11, 18F

08/18 15:11, , 19F
大麥克都有貼
08/18 15:11, 19F

08/18 15:42, , 20F
既然你不想去拿,又投鼠忌器怕以後去買尷尬,那一開始就叫
08/18 15:42, 20F

08/18 15:43, , 21F
他們送到你家就好了,收的時候叫其他人去收就好了
08/18 15:43, 21F

08/19 01:30, , 22F
來不及了啦 已經在你漢堡裡面吐口水了...
08/19 01:30, 22F

08/19 08:43, , 23F
為什麼那家店會知道是你打的
08/19 08:43, 23F

08/24 00:41, , 24F
早餐吃火腿蛋堡 居然沒有起司 e04咧
08/24 00:41, 24F
文章代碼(AID): #1GBmtYcW (fastfood)
文章代碼(AID): #1GBmtYcW (fastfoo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