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這樣可以客訴嗎?

看板fastfood (速食)作者 (小芸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18 20:02), 編輯推噓2(2010)
留言12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 我是不知道超值晚餐+卡布奇諾,  要加25元,  因為通常只有早餐才會喝,  所以我點玩超值晚餐說那我要+10元換卡布奇諾,  女店員也說好,  然後就打完發票了,  當下想說為什麼沒問我要加可可還是肉桂,所以我趕緊補說我要可可,  店員還切了我一眼,好像我為什麼沒自己說。  好了結果打完發票出來比預計的高,然後我盯發票盯了很久,  麥當勞都寫單品價錢然後趕完作業太暈了,思考的速度真得會變慢,  所以過一分鐘我才問她耶那個超值晚餐不是xxx嗎?為什麼這麼貴?  他就說沒錯呀是xxx,那我用問她卡布奇諾是多少,他說35, 我說可是我要小杯耶,他說卡布奇諾就是35,(超不耐煩),  然後我又陷入思考想說是不是我哪邊算錯了,  跟她說我早餐加購都是加十元呀,我是要小杯,不是中杯哦,  他才說哦,是要小杯哦, (靠那他當初點餐不會問詳細哦,我想說我+10元就是小杯呀) 旁邊的經理看到混亂趕緊跳出來問什麼,店員就說,欸,她要換小杯啦 (感覺我就是奧客,而且到這時候還是沒有跟我說換卡布奇諾要+25。)  然後就丟十元給我了,然後我還是莫名其妙,  因為我還是不能理解為什麼要加那麼多錢,  最後經理幫我包時我又再問一次,卡布奇諾小杯為什麼要加多少錢,  才跟我說明早餐那是免費升級,這個就是補差價,  然後人實在太多經理又閃到旁邊忙了,  我還是不能理解為什麼早餐升級只需加十塊那麼優惠,  然後晚上套餐就要加二五?  然後還要被切,被當成奧客來對待,  那我一開始說我要+10換卡布奇諾你可以說明這個時段要加+25元呀。  走到家打開發現我的卡布奇諾沒加可可粉,又沒奶泡,  上面還凝結一層褐色咖啡膜,還澀的要命(也有可能是我心情不好)。    請問這樣客訴很過分嗎?  雖然我知道小麥工讀生很辛苦,但起碼是大企業怎麼員工管理這麼...。  順帶一說我當初點餐時候很多人,  前排放滿三張碟子 (就我認知是沒有滿,應該是前後放滿才對,早餐時段也是這樣擺的),  然後那位店員就不點了,完全臭臉站在那邊讓客人等,也不說話,  這樣也可以嗎?  最後咖啡真是超乎所料的難喝被我倒掉了...  (看那層那麼厚的咖啡膜..起碼有放半小時吧...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4.235.56 ※ 編輯: error123 來自: 114.34.235.56 (08/18 20:25)

08/18 20:37, , 1F
不爽就打下去阿
08/18 20:37, 1F

08/18 21:11, , 2F
光是他切你這點就可以客訴了吧!感覺很差欸
08/18 21:11, 2F
※ 編輯: error123 來自: 114.34.235.56 (08/18 21:22)

08/18 23:00, , 3F
有理就客訴阿= =
08/18 23:00, 3F

08/18 23:36, , 4F
就我所知 放了3個盤子 就不會再點餐了
08/18 23:36, 4F

08/18 23:41, , 5F
早餐優惠升級那堤 卡布奇諾比較便宜 你可以去官網看一下
08/18 23:41, 5F

08/18 23:58, , 6F
早餐便宜是優惠,晚上正常價照理說沒有另外告知的必要
08/18 23:58, 6F

08/18 23:59, , 7F
如果價錢不對在付錢的時候應該就能注意到
08/18 23:59, 7F

08/19 00:00, , 8F
不過你既然已經跟店員說了是10元而店員沒解釋
08/19 00:00, 8F

08/19 00:01, , 9F
而且店員態度又不好,客訴也很合理
08/19 00:01, 9F

08/19 10:28, , 10F
就優質企業呀..AA大我上次陪朋友去買看到6個盤子還在點
08/19 10:28, 10F

08/20 01:02, , 11F
我這裡常常看到6個盤子堆兩層啊............
08/20 01:02, 11F

08/20 01:28, , 12F
不讓櫃台點,表示餐點出不來,點了一樣等
08/20 01:28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GBuHH-X (fastfood)
文章代碼(AID): #1GBuHH-X (fastfoo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