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這樣可以客訴嗎?
我是不知道超值晚餐+卡布奇諾,
要加25元,
因為通常只有早餐才會喝,
所以我點玩超值晚餐說那我要+10元換卡布奇諾,
女店員也說好,
然後就打完發票了,
當下想說為什麼沒問我要加可可還是肉桂,所以我趕緊補說我要可可,
店員還切了我一眼,好像我為什麼沒自己說。
好了結果打完發票出來比預計的高,然後我盯發票盯了很久,
麥當勞都寫單品價錢然後趕完作業太暈了,思考的速度真得會變慢,
所以過一分鐘我才問她耶那個超值晚餐不是xxx嗎?為什麼這麼貴?
他就說沒錯呀是xxx,那我用問她卡布奇諾是多少,他說35,
我說可是我要小杯耶,他說卡布奇諾就是35,(超不耐煩),
然後我又陷入思考想說是不是我哪邊算錯了,
跟她說我早餐加購都是加十元呀,我是要小杯,不是中杯哦,
他才說哦,是要小杯哦,
(靠那他當初點餐不會問詳細哦,我想說我+10元就是小杯呀)
旁邊的經理看到混亂趕緊跳出來問什麼,店員就說,欸,她要換小杯啦
(感覺我就是奧客,而且到這時候還是沒有跟我說換卡布奇諾要+25。)
然後就丟十元給我了,然後我還是莫名其妙,
因為我還是不能理解為什麼要加那麼多錢,
最後經理幫我包時我又再問一次,卡布奇諾小杯為什麼要加多少錢,
才跟我說明早餐那是免費升級,這個就是補差價,
然後人實在太多經理又閃到旁邊忙了,
我還是不能理解為什麼早餐升級只需加十塊那麼優惠,
然後晚上套餐就要加二五?
然後還要被切,被當成奧客來對待,
那我一開始說我要+10換卡布奇諾你可以說明這個時段要加+25元呀。
走到家打開發現我的卡布奇諾沒加可可粉,又沒奶泡,
上面還凝結一層褐色咖啡膜,還澀的要命(也有可能是我心情不好)。
請問這樣客訴很過分嗎?
雖然我知道小麥工讀生很辛苦,但起碼是大企業怎麼員工管理這麼...。
順帶一說我當初點餐時候很多人,
前排放滿三張碟子
(就我認知是沒有滿,應該是前後放滿才對,早餐時段也是這樣擺的),
然後那位店員就不點了,完全臭臉站在那邊讓客人等,也不說話,
這樣也可以嗎?
最後咖啡真是超乎所料的難喝被我倒掉了...
(看那層那麼厚的咖啡膜..起碼有放半小時吧...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4.235.56
※ 編輯: error123 來自: 114.34.235.56 (08/18 20:25)
→
08/18 20:37, , 1F
08/18 20:37, 1F
→
08/18 21:11, , 2F
08/18 21:11, 2F
※ 編輯: error123 來自: 114.34.235.56 (08/18 21:22)
→
08/18 23:00, , 3F
08/18 23:00, 3F
→
08/18 23:36, , 4F
08/18 23:36, 4F
→
08/18 23:41, , 5F
08/18 23:41, 5F
→
08/18 23:58, , 6F
08/18 23:58, 6F
→
08/18 23:59, , 7F
08/18 23:59, 7F
→
08/19 00:00, , 8F
08/19 00:00, 8F
→
08/19 00:01, , 9F
08/19 00:01, 9F
→
08/19 10:28, , 10F
08/19 10:28, 10F
推
08/20 01:02, , 11F
08/20 01:02, 11F
推
08/20 01:28, , 12F
08/20 01:28, 12F
fastfood 近期熱門文章
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