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麥當勞大美味牛肉堡‧麥麥幫-漢堡神偷

看板fastfood (速食)作者 (yorohoko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18 23:32), 編輯推噓2(206)
留言8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有圖有真相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yorohoko/9239560 昨天又去吃麥當勞了! ﹝因為聽說漢堡神偷上市了!哈!﹞ 阿麥當勞新推出的漢堡--大美味牛肉堡也還沒吃過,剛好來吃吃看。 大美味牛肉堡還滿好吃的欸!! 生菜很多,還有黃瓜和番茄切片,牛肉也真的比較大片,吃起來不錯吃! 因為有大量生菜+黃瓜+番茄,很有自然的FU欸! 阿那個「美味醬」也滿搭的,所以風味不錯! 但我覺得美味醬給太多,有點蓋到大量生菜漢番茄、黃瓜本身的自然風味說! 我覺得這個堡不錯啦! 肉有變大,生菜量也增加﹝還有番茄和黃瓜﹞, 比普通的牛肉堡好吃些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9.248.187

08/18 23:43, , 1F
麥當勞可以不要加酸黃瓜嗎??
08/18 23:43, 1F

08/18 23:44, , 2F
跟他說不要他就會幫你拿掉啊
08/18 23:44, 2F

08/19 00:05, , 3F
這個黃瓜片就是生黃瓜欸,不酸
08/19 00:05, 3F

08/19 00:18, , 4F
了解了 謝謝 明天想要去嚐鮮!!
08/19 00:18, 4F

08/19 10:34, , 5F
建議多加生菜 多加醬 吃起來完全不乾
08/19 10:34, 5F

08/19 10:36, , 6F
這款生菜比較大片 咬起來不但有爽脆口感還很有水份
08/19 10:36, 6F

08/19 10:37, , 7F
大勝大麥克那種細碎的生菜
08/19 10:37, 7F

08/19 10:40, , 8F
如果怕醬太多太膩 多加生菜就好
08/19 10:40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GBxM7cD (fastfood)
文章代碼(AID): #1GBxM7cD (fastfoo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