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麥當勞雙層大美味牛肉堡

看板fastfood (速食)作者 (愛種花的熊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19 10:48), 編輯推噓13(1304)
留言17則, 1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網誌版http://jabawockadvance.pixnet.net/blog/post/28230745 得知麥當勞又排列出新的組合之後, 熊就決定去試看看, 雙層四盎司的加強版,雙層大美味牛肉堡。 拿起來挺有份量,感覺很厚實。 盒子打開,可以看到比雙層四盎司還多的料。 裡面有生菜、蕃茄、酸黃瓜和美奶滋。 比大麥克的組合多了蕃茄。 咬下一口,口感不差, 因為有了美奶滋和蕃茄,原本雙層四盎司的乾澀, 被蕃茄的水份和美奶滋沖散了,變得更加順口。 難得可以看到麥當勞的漢堡滴下這麼多汁XD 基本上這個漢堡的飽足感很夠, 算是可以嚐試的新產品。 P.S. 雖然熊有點飽,但之前買的便當還是得吃完, 就順便解決它了(畢竟要價140的樂雅樂便當不能浪費啊)。 -- 歡迎來找愛種花的熊 http://jabawockadvance.pixnet.net/blo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5.173.63

08/19 14:50, , 1F
前天吃過,麥當勞終於做出"漢堡"這樣東西了
08/19 14:50, 1F

08/19 15:01, , 2F
問一下 這堡和麥克雙牛除了番茄和起司 還差在哪?
08/19 15:01, 2F

08/19 15:17, , 3F
肉片厚度跟醬汁不同
08/19 15:17, 3F

08/19 16:47, , 4F
不得不說你食量太猛了....拍拍手
08/19 16:47, 4F

08/19 17:07, , 5F
和麥克雙牛好像只有起司、酸黃瓜相同(其他都不同)
08/19 17:07, 5F

08/19 17:25, , 6F
真的好吃
08/19 17:25, 6F

08/19 19:20, , 7F
有番茄好吃 醬料也不賴
08/19 19:20, 7F

08/19 20:39, , 8F
好驚人的食量... @____@!!
08/19 20:39, 8F

08/19 21:03, , 9F
08/19 21:03, 9F

08/19 22:02, , 10F
推推今天也吃了一個不加美乃滋 好吃,蕃茄中和了鹹度
08/19 22:02, 10F

08/19 22:31, , 11F
這個有超值晚餐嗎?明天衝去買XDDD
08/19 22:31, 11F

08/20 00:10, , 12F
有超值午晚餐 這真的是個不錯的新產品
08/20 00:10, 12F

08/20 00:30, , 13F
蕃茄 蔬菜 可以請他在多加一層麻
08/20 00:30, 13F

08/20 08:38, , 14F
心情不好就是要狂吃啦~~
08/20 08:38, 14F

08/22 04:58, , 15F
我也喜歡這個 我覺得比四盎司好吃~
08/22 04:58, 15F

08/22 20:43, , 16F
這款好好吃!雙層的超滿足啦~
08/22 20:43, 16F

08/23 23:54, , 17F
嘖 ... [怎麼讓我在快12點看到這篇
08/23 23:54, 17F
文章代碼(AID): #1GC5FtO3 (fastfood)
文章代碼(AID): #1GC5FtO3 (fastfoo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