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麥當勞薯條標準重量

看板fastfood (速食)作者 (貓丸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19 21:45), 編輯推噓6(605)
留言11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之前聽一個前員工說 麥當勞薯條盒子後面一條一條線 就是拿來測屬條有沒有裝滿的依據 標準的薯條是要把後面一條一條線全不遮住才對 不知道這是不是真的 好奇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39.202

08/19 21:49, , 1F
全"部"遮住和全"不"遮住差很多!!
08/19 21:49, 1F

08/19 21:52, , 2F
全不遮住XD
08/19 21:52, 2F

08/19 21:58, , 3F
沒有一定標準.一切是看爽度.除了21世紀會真的量以外...
08/19 21:58, 3F

08/19 22:11, , 4F
我印象中是有標準重量的...
08/19 22:11, 4F

08/19 22:15, , 5F
...
08/19 22:15, 5F

08/19 22:37, , 6F
只要不稱重量都是看店員心情的
08/19 22:37, 6F

08/19 23:29, , 7F
而且可能店員心情好裝很多 還被主管禁止
08/19 23:29, 7F

08/19 23:29, , 8F
就像我有朋友在某潛艇堡店打工
08/19 23:29, 8F

08/19 23:30, , 9F
洋蔥青椒抓比較多 被店長當著客人的面叫他放回去
08/19 23:30, 9F

08/20 00:23, , 10F
看店員爽得吧 所以我打死不加大
08/20 00:23, 10F

08/22 03:08, , 11F
0.14 0.27 0.35
08/22 03:08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GCEtzRw (fastfood)
文章代碼(AID): #1GCEtzRw (fastfoo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