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討論] 反黃牛

看板fastfood (速食)作者 (★☆★☆★☆)時間14年前 (2012/08/20 19:07), 編輯推噓35(35010)
留言45則, 4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這次hello kitty這麼誇張.... 黃牛業者真的是很沒良心 加上業者也不打算改變遊戲規則 23號考慮晚上早點去搶第一個排隊 現金備足 一次全包 買完以後在店門口一隻99元販售 一人限購兩隻 黃牛真是氣死我了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75.181.70.73

08/20 19:13, , 1F
原PO加油!
08/20 19:13, 1F

08/20 19:14, , 2F
小心颱風
08/20 19:14, 2F

08/20 19:20, , 3F
我也很擔心颱風攪局
08/20 19:20, 3F

08/20 19:23, , 4F
原PO加油!!! 超正義的!!!
08/20 19:23, 4F

08/20 19:24, , 5F
原PO加油!!!
08/20 19:24, 5F

08/20 19:45, , 6F
鍵盤支持!
08/20 19:45, 6F

08/20 20:00, , 7F
我也有想過跟原PO做一樣的事~XD!!!!!
08/20 20:00, 7F

08/20 20:27, , 8F
cool~ 加油
08/20 20:27, 8F

08/20 21:33, , 9F
原PO加油 請問你打算在哪間店排隊!!
08/20 21:33, 9F

08/20 21:55, , 10F
BBS鄉民的正義? XDDD
08/20 21:55, 10F

08/20 22:13, , 11F
XDDDDDD
08/20 22:13, 11F

08/20 22:22, , 12F
原PO要在哪一家門市?我要去~XD~另外請小心"暴利"份子
08/20 22:22, 12F

08/20 23:19, , 13F
擋人財路要小心黑衣人喔
08/20 23:19, 13F

08/20 23:30, , 14F
小心第一個報警檢舉你的就是麥當當
08/20 23:30, 14F

08/20 23:56, , 15F
真是鄉民的正義!!
08/20 23:56, 15F

08/21 00:05, , 16F
雖然正義 不過小心變成消波....
08/21 00:05, 16F

08/21 00:33, , 17F
大家不要買網路上的就好了呀!完全不知道再瘋啥?
08/21 00:33, 17F

08/21 00:45, , 18F
不知道在瘋啥+1 不過是一個水腦大頭 搞成洗板 煩死了
08/21 00:45, 18F

08/21 01:03, , 19F
黃牛會出動家庭攻勢
08/21 01:03, 19F

08/21 01:06, , 20F
不知道在瘋啥+1 不要買就不CARE
08/21 01:06, 20F

08/21 01:33, , 21F
很正常吧,有人瘋有人不瘋而已,以前那波無嘴貓也是
08/21 01:33, 21F

08/21 03:36, , 22F
防君子不防小人啊..限購二隻黃牛用人海戰術你也不知道
08/21 03:36, 22F

08/21 08:10, , 23F
不知道在瘋啥+1
08/21 08:10, 23F

08/21 10:43, , 24F
我再過一陣子再收購 現在所謂的 哈來瘋?
08/21 10:43, 24F

08/21 11:15, , 25F
不知道在瘋啥+1 不就是隻沒有嘴巴的貓而已
08/21 11:15, 25F

08/21 11:56, , 26F
原PO加油!!
08/21 11:56, 26F

08/21 12:59, , 27F
推反黃牛!
08/21 12:59, 27F

08/21 13:20, , 28F
推!
08/21 13:20, 28F

08/21 15:53, , 29F
人的心理,他有我也要;女友說可愛我想要,想辦法拿到
08/21 15:53, 29F

08/21 17:13, , 30F
娃娃這種東西 家裡空間不夠的話最後還不是扔掉或收起來
08/21 17:13, 30F

08/21 17:52, , 31F
娃娃可以放在車上當妝飾還不錯,現在流行"炫"
08/21 17:52, 31F

08/21 18:15, , 32F
在車上日曬褪色蒙灰之後 還不是扔掉或收起來
08/21 18:15, 32F

08/21 18:28, , 33F
原波加油 不迷無嘴貓 鍵盤支持你
08/21 18:28, 33F

08/21 18:38, , 34F
原po賣99元還好吧 這樣你又沒賺 黃牛也沒有吃虧的感覺
08/21 18:38, 34F

08/21 20:09, , 35F
我不要無嘴貓
08/21 20:09, 35F

08/21 21:01, , 36F
反黃牛最好的方法就是:決不加價購買!!黃牛買越多越吃虧!
08/21 21:01, 36F

08/21 22:04, , 37F
對阿 就不要買黃牛賣的就好了
08/21 22:04, 37F

08/22 01:58, , 38F
何必呢....無嘴妖貓 別買就好
08/22 01:58, 38F

08/22 11:53, , 39F
可是我看官網說一人限購兩隻啊@@?
08/22 11:53, 39F

08/22 12:53, , 40F
http://0rz.tw/yWibf 反黃牛社團!
08/22 12:53, 40F

08/22 14:12, , 41F
to someacho 新公告也才出來不到24小時...
08/22 14:12, 41F

08/22 17:59, , 42F
原po好酷XDDD 這次真的超誇張....
08/22 17:59, 42F

08/22 19:28, , 43F
08/22 19:28, 43F

08/24 10:46, , 44F
J我搞不懂有很多可憐的小孩沒有錢付營養午餐
08/24 10:46, 44F

08/24 10:46, , 45F
怎麼一堆人在狂購沒嘴貓
08/24 10:46, 45F
文章代碼(AID): #1GCXfn4b (fastfood)
文章代碼(AID): #1GCXfn4b (fastfood)